超越 HOT LIMIT ! 西川貴教 五十而知天命 寫真集發行

迎來 50 歲的 西川貴教 最新寫真集《西川貴教 五十而知天命 ~五十にして天命を知る~》發行,同時公開部分內頁照片和拍攝花絮影像。

本書由三部分組成:充滿回憶的服裝、故鄉滋賀的外景拍攝、鍛鍊精實的身體。當讀者翻開寫真集時,可以從他在各種影像作品的裝扮開始,漸漸看到他在家鄉滋賀的不同表情,而後再到身體的姿態,深入至他的內側核心。」

其中,他在滋賀老家的照片呈現出穩重氣質,西川說:「我到了50歲,對日本文化有了醒悟。 很想在自己的家鄉拍攝。」而在第三部分的拍攝中,他更將自己的身體展現得淋漓盡致,甚至超越了 〈HOT LIMIT〉經典造型,難以想像 50 歲竟能有如此的呈現。為了準備這次拍攝,西川進行了長達4個月的訓練和飲食限制,甚至還獲得了日本健美大賽冠軍。

該寫真集標題是由西川貴教自己訂下,「五十而知天命」是孔子的名言,「我的 『天命』是什麼?我覺得自己的生活一直沒有具體的目標。我的生活,一直一直在流動……。這麼抵達了目的地,我找到了可以沉浸其中的東西,有許多的邂逅在等著我。我希望能夠在任何時候做自己覺得真正想做的事情。隨著世界的變化,我們的價值觀也在變化。如果像我這樣的人能夠改變這些價值觀,哪怕是一點點,也會很有意思。如果大家認為『也有這種慶祝50歲的方式啊?』,那我會很高興。」

%E8%A5%BF%E5%B7%9D%E8%B2%B4%E6%95%99 2
%E8%A5%BF%E5%B7%9D%E8%B2%B4%E6%95%99 3
%E8%A5%BF%E5%B7%9D%E8%B2%B4%E6%95%99 5

「西川貴教 五十而知天命」特設網站:
https://photobook.turbo-web.com/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小学館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