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 獻出第一次!向台灣粉絲問候秀中文 放話「請大家等我們」

傑尼斯9人男團 Snow Man 去年才出道已擁有2張百萬單曲,是日本新生代百萬男團。日前因成員確診新冠肺炎而全團隔離,本月中終於全員回歸,並於20日發行新曲。接續上張單曲《KISSIN’MY LIPS/Stories》,新曲《Grandeur》再度不負眾望,以首週80.2萬張銷量稱霸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有望成為第3張百萬單曲,這也讓Snow Man成為日本唱片史上第10組連續2張單曲銷破50萬的團體,而他們也是繼近畿小子、嵐、King&Prince之後第4組創下此紀錄的傑尼斯男團。Snow Man新曲《Grandeur》將於本週五(1/29)台壓發行,9位團員首次透過影片跟台灣粉絲問候,用上所學的中文,放話一定會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擁有傑尼斯最強刀群舞實力的Snow Man,新曲《Grandeur》邀來外國編舞師編舞,舞蹈難度再升級。團員們在MV拍攝幕後花絮中提到這是「Snow Man史上最高難度的舞蹈」,更直言非常消耗體力,很苦惱演唱會要如何安排演唱順序。雖然舞蹈速度極快、走位繁複,團員們依舊有條不紊完美呈現,新曲MV在Youtube觀看次數已突破千萬,舞蹈版MV近600萬點閱,獲得粉絲及網友熱烈迴響。

Snow Man原訂去年展開亞洲巡迴《Snow Man ASIA TOUR 2D.2D》來台開唱,後因疫情影響而中止改為線上直播,不只粉絲們惋惜,團員們也相當扼腕,本次特別配合新單曲台壓發行,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9位團員紛紛喊話好想到台灣開唱、喝正宗珍奶吃小籠包,並承諾一定會來台灣跟大家見面。團員們也秀出練習多時的中文自介,向井康二更是一口氣念出27字的完整自介,讓隊友一致讚賞!《Snow Man ASIA TOUR 2D.2D》無觀眾線上直播演唱會,3/3將於日本推出DVD及藍光影像作品。

Snow Man新曲以法文《Grandeur》為題,有雄偉、遠大之意,表明團員積極面對新一年的意志與決心。該曲也搭配作為電視動畫「黑色五葉草」最新一季的片頭曲,強勁曲風在觀眾間掀起一陣好評。Snow Man《Grandeur》台壓版於本週五(1/29)發行初回版A、初回版B、普通版三版,附贈限量日本原裝進口特典。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