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好台」春節特別節目!《 孤味 》、《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 同學麥娜絲 》、《 返校 》星光陣容齊拜早年

Netflix 登台五週年,今(27日)為迎接台灣影視好牛年,首次推「好台新春特別節目」,以貼近台灣觀眾追劇體驗的「轟趴」形式創意發佈節目預告,並分享Netflix台灣影視作品在2020年如何帶領與全球接軌。「Netflix好台新春特別節目」系列集結電影《 孤味 》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陳昊森、曾敬樺、邵奕玫;《 返校 》影集李玲葦、韓寧、姚淳耀、黃冠智等大咖星光齊聚,致敬台灣經典影視創意並提早與觀眾拜年。

「Netflix好台」代表著Netflix愛台灣影視的心,盼在2021年,與台灣影視攜手提供給觀眾更精彩節目,一同迎接台灣影視蓬勃發展的好牛年,並與全球影迷歡慶屬於華人的特別時刻。「Netflix好台新春特別節目」首發預告便邀請到重量級金馬導演黃信堯,親自錄製影片口白,經典重現夯片《同學麥娜絲》、《大佛普拉斯》正港「啊堯」口白,娓娓道來大街小巷的民眾透過各式裝置在追Netflix精彩台灣影劇作品的爆笑情節,更以一句「Netflix好台、台片正精彩!」點出過往一年台灣影視的百花齊放。此系列節目將自 1 月 28 日起於 Netflix台灣官方粉專IG 陸續推出《孤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以及《返校》篇特別節目。

在Netflix「好台新春特別節目」中,金馬影后陳淑芳率領電影《孤味》三位女兒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組隊挑戰炸花式蝦捲,陳淑芳與小女兒孫可芳組「芳芳隊」,謝盈萱與徐若瑄則組「瑄萱隊」PK廚藝,爭奪「孤味廚后」殊榮,過程相當爆笑,適合過年闔家觀賞。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兩位爆紅男神陳昊森、曾敬驊則回到校園重修「戀愛學分」,2人分別透過秀樂器、寫紙條等方式瘋狂放閃,修成正果,撫平網友在電影裡的缺憾。《返校》影集女主角李玲葦、韓寧及金鐘影帝姚淳耀、黃冠智進行不可思議的返校日,只見眾人玩起筆仙,一個個嚇得雞皮疙瘩冷汗直流。

Netflix助攻台灣影視走出國門,將台灣影視之美帶向全球舞台,透過190國家播映啟動與世界對話機制,讓世界各地觀眾看見「台片正精彩」。曾在第五十六屆金馬獎中囊括最佳電影和最佳導演等六項大獎的《陽光普照》透過Netflix的全球宣傳,近期奪得休士頓影評人協會(HFCS)2021年最佳外語片,向奧斯卡殿堂再邁進一步!同時,多部台灣影視作品亦大放異彩,《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獲得美國時代雜誌 (TIME)、紐約時報大力讚賞與深度報導,《返校》也亦獲得美國權威媒體 Inverse 評為「今年最被低估的恐怖類作品」極高評價。

Netflix好台一同歡慶影視好牛年,新春期間《孤味》(2/5上線)、《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同學麥娜絲》以及《返校》影集等精彩節目已陸續在Netflix上獨家播映,是不可錯過的闔家娛樂首選。

照片:Netfli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