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前篇 獨家預售票特典公開 2/4動漫節起跑

擁有千萬玩家的手遊《 Fate/Grand Order 》改編電影《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將於3/5安排全台上映,這部由宮野真守、島﨑信長、高橋李依、川澄綾子、鈴村健一、坂本真綾、子安武人等一級豪華聲優配音的電影未演先轟動,讓遊戲迷動畫迷都非常期待!而粉絲引頸期待的台灣預售票購買方法也公佈囉。2月4日-2月8日台北國際動漫節,台灣代理曼迪傳播將於現場開賣獨家限定預售票,曼迪表示這是特別向日本申請「複製原畫封入資料夾」做為贈禮,每張資料夾內均附有該圖的複製原畫1張,集結人氣極高的圓桌騎士成員「貝德維爾」、統治偉大帝國的法老「奧茲曼迪亞斯」、古代波斯的大英雄「阿拉什」以及人類最後的御主「藤丸立香」4款,每組均可獲得珍藏交換券1張及特典資料夾1份,特典隨機贈送不挑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

通路指定特典 各家不同 粉絲包款收藏要注意

2月8日中午12點起於指定通路:MyAnime Square線上商店、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及安利美特,限量開賣珍藏限定套票,每組均含可收藏型電影交換券以及日本空運來台原裝特典,錯過此次機會難以入手。若想單純進戲院感受大銀幕的影音震撼,除了上述通路,也可於全家FamiPort購買單人票券。

%E5%AE%89%E5%88%A9%E7%BE%8E%E7%89%B9%E9%99%90%E5%AE%9A%E5%A5%97%E7%A5%A8%E7%89%B9%E5%85%B8 %E5%9C%96%E6%96%87%E7%B4%80%E5%BF%B5%E5%8D%A1%E3%80%8C%E4%B8%BB%E5%BE%9E%E3%80%8D
安利美特限定特典
圖文紀念卡「主從」
%E5%8D%9A%E5%AE%A2%E4%BE%86%E5%94%AE%E7%A5%A8%E7%B6%B2%E9%99%90%E5%AE%9A%E5%A5%97%E7%A5%A8%E7%89%B9%E5%85%B8 %E5%9C%96%E6%96%87%E7%B4%80%E5%BF%B5%E5%8D%A1%E3%80%8C%E5%85%84%E5%A6%B9%E3%80%8D


博客來限定特典 
圖文紀念卡「兄妹」
MyAnime Square%E7%B7%9A%E4%B8%8A%E5%95%86%E5%BA%97%E9%99%90%E5%AE%9A%E5%A5%97%E7%A5%A8%E7%89%B9%E5%85%B8 %E5%9C%96%E6%96%87%E7%B4%80%E5%BF%B5%E5%8D%A1%E3%80%8C%E8%B4%8B%E4%BD%9C%E3%80%8D

MyAnime Square線上商店特典
圖文紀念卡「贋作」
%E9%87%91%E7%9F%B3%E5%A0%82%E7%B6%B2%E8%B7%AF%E6%9B%B8%E5%BA%97%E9%99%90%E5%AE%9A%E5%A5%97%E7%A5%A8%E7%89%B9%E5%85%B8 %E5%9C%96%E6%96%87%E7%B4%80%E5%BF%B5%E5%8D%A1%E3%80%8C%E5%8F%8B%E4%BA%BA%E3%80%8D
金石堂網路書店特典
圖文紀念卡「友人」

【動漫節售票資訊】

售票時間:2021.2.4(四)~2021.2.8(一)

售票地點:台北國際動漫節 曼迪傳播快速窗口

限定套票:售價350元,含珍藏交換券1張+限定特典1份 (4款隨機不挑款)

%E5%8B%95%E6%BC%AB%E7%AF%80%E9%99%90%E5%AE%9A%E5%A5%97%E7%A5%A8%E7%89%B9%E5%85%B8 %E6%97%A5%E7%89%88%E8%A4%87%E8%A3%BD%E5%8E%9F%E7%95%AB%E5%B0%81%E5%85%A5%E8%B3%87%E6%96%99%E5%A4%BE


動漫節限定套票特典
日版複製原畫封入資料夾

【通路售票資訊】

售票時間:

2020/2/8(一)~2020/3/4(四)23:59

售票通路:

(1) MyAnime Square線上商店

(2) 博客來售票網

(3) 金石堂網路書店

(4) 安利美特台北店、台中店、online shop

(5) 全家FamiPort (僅銷售無特典單人票)

  • 無特典單人票:售價250元
  • 通路限定套票:售價320元,含珍藏交換券1張+通路指定特典1份

 入場觀影還可獲得台灣限定驚喜特典,官方近日即將公開,更多電影情報請密切鎖定電影官網及曼迪傳播粉絲專頁。

電影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FGO-EP6/

曼迪傳播官網:http://www.mightymedia.com.tw/

曼迪傳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故事大綱】

周遊的騎士貝德維爾的旅程即將要結束了。

時間來到西元1273的耶路撒冷,過去的祝福之地如今已化為一片荒漠,更是一片被三大勢力割據且民不聊生的不毛之地。

聖都,有一群為了守護獅子王性命集結而成的「圓桌騎士」。

連同領地一併被召喚至此,靜待時機意圖改變現狀的「太陽王奧茲曼迪亞斯」。

守護被奪去土地的人民,並尋求反抗機會的「山之民」。

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貝德維爾朝向獅子王統治的聖都邁進,在他眼前出現的是,為了修復人理造訪此地、人類最後的御主藤丸立香和亞從者瑪修.基利艾拉特。
貝德維爾和藤丸等人,共同踏出最後探索的第一步。

編輯:迷迷音 / 圖片資訊提供: 曼迪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