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動漫節 ICHIBAN JAPAN日本館 13組重磅嘉賓 18場直播舞台 40位少女偶像線上接力熱唱

2021 台北動漫節,將於2月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場。「 ICHIBAN JAPAN 日本館」舞台活動每年都是展覽中一大亮點,邀請日本偶像、知名聲優、演員及動畫製作人前來與粉絲見面,今年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境無法解封,但日本館首度挑戰「直播舞台」,邀請台灣觀眾集結至日本館舞台前,一同觀賞與日本跨海連線「零時差」的精彩演出。

少女偶像 線上引爆全場

本次日本館共有18場直播舞台活動,包括每次都讓現場氣氛沸騰的少女偶像接力熱唱,本次9組偶像輪番上陣,帶來她們的精彩演出。陣容包含每次來台都吸引大批粉絲的Task Have Fun、いぎなり東北産(非凡東北產)和Luce Twinkle Wink☆,還有首次登上日本館舞台與台灣觀眾見面的女團PiXMiX、アメフラっシ(AMEFURASSHI)、B.O.L.T以及歷經團名和成員變動的ukka,除了團體之外,YURiKA與XIA是日本樂壇人氣女歌手,這次也特別帶來精采演出,希望台灣粉絲能更進一步認識她們。熱愛偶像文化,想在現場大聲打CALL的你,請到日本館來,透過連線鏡頭讓女孩們感受到屬於台灣的熱情應援。

重磅嘉賓 打造最難忘舞台

除了偶像演出之外,這次加碼邀請「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怪盜基德聲優「山口勝平」及TV動畫製作人「諏訪道彦」進行精采對談,喜歡名偵探柯南的粉絲,如此難得節目內容,你絕對不可錯過。「進撃的巨人-瑪利亞之牆奪還戰篇<獸之巨人戰>」,正在日本台場4D VR體感劇院熱映中,本次特別邀請動畫製作團隊Production I.G的製作人郡司幹雄、前島昌格;Gugenka VR製作團隊長谷川雄一及Kiral Poon,一同登上直播舞台,跨海與台灣的粉絲們分享製作時的甘苦與祕辛,現場也會播放精彩影片,讓台灣粉絲觀賞。

防疫觀展 歡聚同樂一起HIGH

每年都不缺席日本館的「月歌。」(ツキウタ。),本次日本館舞台將化身為小劇場,播放「月歌。2 THE ANIMATION」其中一集的動畫,邀請粉絲們前來一同前來觀賞。2021年是311大地震十周年,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四座「感謝復興接待城市」,特別帶著宣傳大使寶可夢「小拳石」、「吉利蛋」與「拉普拉斯」再次造訪台灣,超可愛的他們就在日本館等大家來玩喔!每年帶給台灣觀眾最新日本資訊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這次與日本茨城縣合作,邀請官方宣傳代表-VTuber「茨日和」,來到現場與台灣觀眾介紹茨城縣的觀光熱點,期待未來邊境解封後,大家都能到茨城縣旅行。

農曆新年假期前,日本館準備了熱力十足的偶像演出、超難得的對談節目組合,還有人氣動畫劇場、超萌寶可夢等,期待你能一起到日本館來,看直播、喊應援、樂歡聚、在年假前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照片:台灣東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