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節目吸睛 「 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將滿二十年

每次轉到就會停下來看的節目就是這個!資深房事節目「 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即將迎接二十週年,這幾年來也成為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每週日晚間陪伴許多家庭編織夢想的良伴,本週日(17)以及下週日(24)將從原本2小時延長至3小時,觀賞之餘或許也能激發自家是否有改造的可能性。

「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從2002年春天開播後,無論是每週、每季甚至特別篇的方式,即將在明年迎接二十週年到來。製作單位為了解決觀眾的需求,將老朽不堪、狹小等充滿各種問題的房屋進行改造,請來各有所長的專家「匠」,大膽翻新問題房屋,透過對房屋進行大改造為主題,除了增進家人彼此間不可分割的情感,也締造了改造過程中的新發現與感動。

而WAKUWAKU JAPAN在2021開年,特地推出「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特別篇」擴大3小時特別篇,17日為「位於擁有豐富自然風光,東京都八丈島的『絕對不能打開窗戶的房子』」、24日則是「隨時都有坍塌危險的『傾斜度嚴重住家』」(17日為2個半小時特別篇)。

WAKUWAKU JAPAN於每週日晚間6點播出由資深主持人所喬治主持的「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特別篇」,相關詳情可洽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

%E8%B6%85%E7%B4%9A%E5%85%A8%E8%83%BD%E4%BD%8F%E5%AE%85%E6%94%B9%E9%80%A0%E7%8E%8B 2 1
%E8%B6%85%E7%B4%9A%E5%85%A8%E8%83%BD%E4%BD%8F%E5%AE%85%E6%94%B9%E9%80%A0%E7%8E%8B 1 1

照片:WAKUWKA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