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快閃店

全台最大 鬼滅之刃 快閃店 30款首發新款周邊 1/29華山登場

迷編短評:「錢錢沒有輸,錢錢只是變成我喜歡的鬼滅周邊的樣子啊。」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日前打破日本最高票房紀錄,讓煉獄大哥成為了「300億的男人」。鬼滅熱潮完全無法停止,《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電影票房在台累計將達6億台幣。去年分別在台北、台中和高雄舉辦的三場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現場,都聚集了上萬粉絲參與。

image024

近30款限定首發新品 搶先擁有鬼滅之刃周邊

鬼滅之刃桌緣公仔 貓咪造型公仔 啾太郎吊飾

這次鬼滅之刃快閃店將於1/29起至3/14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規模是目前全台最大、品項最為齊全,集結了近30款從未在台上市的首發新品,包含鬼滅之刃桌緣公仔、鬼滅之刃角色圍巾、九柱日輪刀鑰匙圈、貓咪造型公仔、惡鬼滅殺夜光T恤、炭治郎郵差包、啾太郎吊飾、禰豆子防水眼鏡袋、木刻鎹鴉萬年曆、紀念款後背包、角色絨毛吊飾、長版連帽鬼殺隊防潑水風衣等等,超多款讓人迫不及待的首發新品和日本直送周邊商品。

2021年回應廣大鬼滅粉絲們的熱切期盼,「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限定快閃店~番外篇~」強勢回歸台北,帶來全台灣最大、最齊全的鬼滅之刃周邊商品,30款台灣首發新品、熱騰騰日本直送周邊和熱賣追加的推薦商品,開幕首四日將限量發售7款人氣角色福袋,每日將送出100個印有鬼滅角色的祈福繪馬,消費滿額即贈新春限定紙袋。

2

拍照人氣熱點!3米高禰豆子 炭治郎木製立牌 禰豆子木箱

特製鬼滅之刃場景裝置 拍照熱點不可錯過

鬼滅之刃的粉絲年齡層從幼稚園的孩童到國高中生,連大人也難以抵擋,每一個角色都非常受到喜愛,其中更以「禰豆子」是不分男女粉絲公認最為討喜,這次在華山的鬼滅之刃快閃店,特別把目前只在鬼滅之刃路跑賽道上出現過的大型Q版禰豆子充氣氣偶移至華山,3米的高度搭配Q版大頭的造型,軟萌可愛讓人看了忍不住嘴角上揚,或是想要體驗像禰豆子一樣,被哥哥炭治郎用木箱背著的感覺嗎?鬼滅之刃快閃店也設有特製可容納真人的禰豆子木箱,對鬼滅迷而言是絕不可錯過的拍照熱點。

%E6%9C%AA%E5%91%BD%E5%90%8D

活動詳情

華山1914文創園區「鬼滅之刃 全集中路跑限定快閃店~番外篇~」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5B鍋爐室(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21年1月29日至3月14日(2月11日除夕休館一日)

時間:10:00 – 18:00

圖片提供:福福好創意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