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銀魂 》擠下《 鬼滅 》成日本票房冠軍 作者發文感謝+道歉?!

眾所期待的《 銀魂 THE FINAL 》於8日在日本上映,不僅入場特典特別繪製鬼滅角色圖卡成為話題,更成功擠下《 鬼滅之刃 》,成為上週週末票房冠軍。

對此,《銀魂》作者空知英秋發文表示:「由於大家的支持,《銀魂 THE FINAL》才得以攔住那輛無限列車,並奪得票房冠軍。 非常感謝。

與其說是《銀魂 THE FINAL》攔住那輛無限列車,不如說我也在那趟列車上,我光著身子在第一節車廂裡,發出比誰都大的聲音,於是他們就按了緊急停車鍵,不過事情好像還不錯。 如果大家能說史上最差的搭便車用鬼的角做了一把斬妖刀,酷炫地打敗鬼的話,那我會很開心。

相信不久之後,列車又會再次開動了,把那些變態在月台留下,所以我趁著還在第一名的時候先說點話。

原本,《銀魂》一開始就是搭著大河劇便車的漫畫,但它可以在別人的神龕上大鬧,愚蠢輕浮到最後,這要感謝包括鬼滅在內的眾多精彩作品,對它笑著寬容,這些作品有時甚至也和《銀魂》一同開起了玩笑。 在此,我表示感謝和歉意。

雖然我已經做好了被罵、炎上的準備,但我想,每個看了15年《銀魂》的人應該會好好給我吐槽回來吧。 能和大家一起鬧到最後,很開心。 非常感謝大家。 趁著下周一從榜首位置跌落之際,請給我來個最後的大吐槽吧。」

編譯:迷迷音 / 照片翻攝自銀魂twitt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