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定的夢幻島 》 北川景子 演戲不眨眼 惡魔演技讓 渡邊直美 狂發抖 

全球熱銷2500萬冊的懸疑驚悚日本漫畫《 約定的夢幻島 》首部真人版電影在日本上映首週末締造3.7億日圓(約台幣1億)的亮眼票房,超越同檔勁敵《神力女超人1984》兩倍之多,勇奪新片票房冠軍,電影將於1月20日全台盛大上映!

日前日本知名電子書平台「BookLive!」集結逾三千名閱聽眾統計出「2021年Q1最受矚目的影視作品」排行榜,《約定的夢幻島》不但擊敗了勁敵《新世紀福音戰士》與《銀魂》勇奪冠軍,而隨著第二季動畫於昨日(1月6日)熱烈開播,更讓《約定的夢幻島》首部真人版電影再次躍升為話題熱點。今日(1月7日),台灣片商也發佈電影正式海報,由北川景子與渡邊直美飾演的飼育監露出詭異的笑容,而由濱邊美波率領的「食用兒童」們千方百計要逃出孤兒院,兩方諜對諜的深沉心理交戰精彩可期!尤其是由國民女神北川景子飾演的「媽媽」伊薩貝拉,不僅造型神還原,亦正亦邪的精湛演技更讓粉絲大為驚艷,全劇組都被她的強大氣場嚇到,渡邊直美更坦言:「伊薩貝拉沒有太多情感,北川小姐在演出的時候都沒有眨眼睛,我一直到開拍前一天都在練習怎麼跟伊薩貝拉對戲,但開拍當天還是覺得太恐怖了,我演到一半都會忍不住發抖。」甚至連北川景子本人有次演完戲後看回放鏡頭,都被自己惡魔般的演技嚇到直喊:「太可怕了!」完美詮釋出原著漫畫中的人氣角色!

《約定的夢幻島》電影預售票單張只要220元現正熱賣中,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072830

%E7%B4%84%E5%AE%9A%E7%9A%84%E5%A4%A2%E5%B9%BB%E5%B3%B6 %E6%AD%A3%E5%BC%8Fposter

照片:甲上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