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 新專《GOLDEN 太子 BRO》
發行 金曲金音雙料得主ØZI、Beyond Cure 樂團主唱 Bat 跨刀合作

歷經團員重組,臺語重金屬樂團 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 第三張全創作專輯《GOLDEN 太子 BRO》於1月1日全面數位發行,並預計於1月23日正式發行實體專輯。

來自台中的血肉果汁機,成立於2006年,風格以DEATHCORE(死核)和HARDCORE(硬蕊)為主,目前成員為主唱Gigo、吉他手ZERO、吉他手Matt、貝斯手sionC和鼓手Evan。音樂風格早期國外是界定在HARDCORE和Grindcore,後期則改為METALCORE,新一期的作品則開始帶回NU-METAL。不管曲風如何變化,血肉的音樂裡總有濃厚的台灣傳統味道;創作多以台灣信仰文化為背景,道出臺灣的人情世故、 廟會出巡、社會治安等各層面的現實,也將嗩吶、五聲音階 等傳統元素融合在重金屬音樂之中,帶給聽眾強烈而直入人 心的震撼,而主唱Gigo頭上那頂在廟會大拜拜時才會看到的豬頭,更是血肉的精神象徵。 

這次血肉果汁機新專輯另一個為樂團所創造的核心人物「太子哥」是嶄新血肉精神的化身與象徵,太子哥是付出了一切、滿腔熱血帶著他的戰隊往頂點前進的男人,然而當太子哥到了高處後,反而被懷疑的目光、質疑的聲響迷惑、墜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淵中。不過太子哥並沒有放棄,他帶著更大的決心、帶著戰隊殺出另一個漂亮成績,衝破質疑的迷霧,就如同血肉這次即將帶著新專輯磨刀霍霍、準備殺翻樂壇。

樂團表示,一開始想要每首歌都以臺中為出發來寫,寫著寫著,還是放大到了台灣。「2021年我們在音樂上做了改變,唯一沒變的就是血肉出品總是有一個血肉味,一個秋條的血肉味!每一首歌都是玩團下來的經驗感想,每一首歌都是在這條long hard road上所遇到的真實情況,真人真事無改編。專輯上,血肉寫過精神信仰,寫過環保議題也寫過鬼故事,不過我們從來沒寫過如此陽光愛情勵志的!套一句老話,粗殘、有趣又好玩。」

其中樂團認為〈感謝勞力〉為整張專輯最大創舉,「可能很多人聽到心中會充滿問號,我們並不會一直認為要維持怎樣的風格才是血肉,我們只在意自己的音樂有沒有讓自己真正(謝)驚艷。人生就是一直在實驗,一直在叉路做選擇。大家都嘛會講,但做了又怕別人講。曾經有一個前輩對GIGO和阿霖說『原地踏步,就是落伍。』你是這種人嗎?生活上不敢說,但至少在音樂上我們不想屈就。整張專輯都不時的在講夢想和做自己這中二的字眼,這環境不缺熱血的人,只差沒有勇氣。」

血肉果汁機《GOLDEN太子BRO》演唱會將於1月23日於Legacy台中舉行,專場票卷還請上iNDIEVOX購票系統購買(網址: https://pse.is/38qnky ),更多血肉果汁機消息還請上血肉果汁機官方臉(https://www.facebook.com/fleshjuicer/)、IG (https://www.instagram.com/fleshjuicer/) 和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edyYvPDUPx3mlIrBUSZ0A)查詢。

 

照片:血肉果汁機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