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 ( Justin Bieber )跨年開唱送新曲〈Anyone〉

小賈斯汀 ( Justin Bieber )於台灣時間1月1日中午舉辦睽違三年的演唱會「T-Mobile Presents New Year’s Eve Live with Justin Bieber」。由DJ暖場後,切換至倒數畫面。黑夜中,煙火隨著粉色燈光及旋律噴出,小賈斯汀緩緩走上舞台,並以開場。「你們準備好了嗎?」大喊後便接連帶來等唱跳曲目。

「你們感覺還好嗎?我知道今年是個瘋狂的一年,但我們在這裡。」小賈斯汀簡單的打完招呼後,便和舞者們隨著BGM自由舞動等待跨年時刻的到來。「5、4、3、2、1,Happy New Year!」全場歡聲之下,小賈斯汀開香檳和樂迷們一同迎接2021年。

2021年以拉開序幕,藍白光束炒熱了會場氣氛,緊接著更以經典代表作等曲繼續為寒冷的跨年夜加溫。而後溫暖的橘光照亮了舞台,小賈斯汀坐在椅子上,和著兩位吉他手清脆的木吉他旋律,送上抒情曲等曲,一字一句都溫暖著樂迷們的心。

接著氣氛一轉,綠色雷射光的照射之下,以充滿韻律感的開頭,繼續帶來多首唱跳曲目。「雖然不知道妳現在在何處,但我相信妳在某個地方。寶貝,我真的好愛妳,謝謝妳陪我走過這段旅程。」快節奏的曲目結束後,小賈斯汀於直播會場放閃,並獻上送給老婆海莉‧鮑德溫。

於此次的演出,小賈斯汀選擇以未曾曝光過的新曲作為壓軸,送給樂迷們作為新年禮。該曲更直接在全球數位平台秒上架,讓樂迷們紛紛在直播留言區裡留言,紀錄當下的喜悅。於曲子的最後,多發的煙火一齊射向天空,為此次的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HAPPY NEW YEAR THANKS FOR STEAMING INTO 2021 WITH US」直播結束後,以文字再次向樂迷們道賀,並附上新曲連結,讓大家可無限回味。〈Anyone〉全台數位平台已經發行,數位聆聽請見: umg.lnk.to/JBA



文: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