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 一流藝人品鑑中 順利65連勝 扮 鬼滅 無慘 狂電 「下弦」 鬼龍院翔

日本ABC電視台和朝日電視台一年一度的跨年綜藝節目《 一流藝人品鑑中 2021年新年特輯( 芸能人格付けチェック !これぞ真の一流品だ!2021お正月SP)》於1日播出, GACKT 再次全數通關,達成個人65連勝超強紀錄!

在此節目中,將由藝人組隊,檢驗他們在味覺、聲音等六種類型的判斷能力。每犯一次錯誤,他們的等級就會從一流降到普通、二流、三流,錯太多甚至會落得「不值得上電視播放」之地步。今年, GACKT 與 倖田來未 合作挑戰,並把最後一題託付給倖田來未,倖田來未不負所望回答正確。

還記得去年GACKT與鬼龍院翔組隊參戰時,鬼龍院翔回答錯誤而被評為三流名人,引發熱烈討論;甚至延續到2020年12月31日,GACKT更特別上傳了一段YouTube影片,cos成無慘的模樣對身為「下弦」的鬼龍院翔展開一連串冷嘲熱諷,大玩《 鬼滅之刃 》的梗。因此這次倖田來未在花絮影片中即透露,原本收到這次和GACKT組隊邀約,覺得壓力實在太大,一度拒絕,所幸最後成功闖關。

隨著GACKT 65連勝不敗紀錄達成,他也宣布將於2021年1月8日推出新書《GACKT超思考術》,剖析GACKT看待事物的思考方式、以及他是如何可以達成這般紀錄。

照片翻攝自GACKT twitter
GACKT 2
照片來源:株式会社NORTH VILLAGE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