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日劇電影大爆發! 《 今際之國 》第2季聯手8部原創嗨翻粉絲

Netflix今年原創日劇、電影能量大爆發,今繼趁勝追擊宣布《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第二季製作確認,更公佈八部原創日劇電影,集結米倉涼子、佐藤健、滿島光、柳樂優彌、水原希子、染谷將太等超重量級卡司加入,絕對讓影迷粉絲嗨翻天!由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主演的Netflix原創日劇《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自上線後引爆全球粉絲熱議,不僅火速攻上日本、台灣排行榜冠軍寶座,也在法國、德國、南韓、泰國、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等超過40個國家衝上排行榜,堪稱全球年度最熱門日劇。對於影集第二季即將開拍,男主角山崎賢人表示「十分開心可以繼續演出這個角色!」,土屋太鳳也分享喜悅「我等第二季很久了!」,導演佐藤信介更誇下豪語:「絕對要創造出超越想像的世界!」,讓全球粉絲的期待度狂飆破表。

Netflix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上線後便在全球引爆熱議,不僅在爛蕃茄影評網(Rotten Tomatoes)獲得逼近滿分的96%觀眾好評,原著漫畫以及兩位主演山崎賢人、土屋太鳳在Google的搜尋趨勢瘋狂飆漲,足見影集的精彩程度簡直讓觀眾欲罷不能,就連原著漫畫作家麻生羽呂也笑說「看完第一季怎麼可能不期待後續劇情!」。有趣的是,麻生羽呂分享兩位主角雖個性截然不同,但靈感卻都同樣源於自己:「有栖的個性跟我20歲時一樣優柔寡斷,宇佐木則來自我內心追求獨立、不想倚賴他人的心情」,漫畫時隔多年又因真人版影集上線而增加許多新粉絲,也讓麻生羽呂相當興奮影集第二季的表現。

除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以外,Netflix也宣布日本名導廣木隆一(《解憂雜貨店》)的最新電影《彼女》(Ride or Die)將於2021年上線,該片改編自中村珍的漫畫作品《 羣青 》,並由日本知名模特兒水原希子主演,描繪一對女人為愛而踏上逃亡的旅程,電影主題曲將由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的重量級人物細野晴臣親手譜寫,營造出有別於以往的愛情故事氛圍。此外,改編自日本傳奇笑匠北野武自傳的Netflix原創電影《浅草キッド》(Asakusa Kid),將由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主演,詮釋這位縱橫日本影壇的傳奇鬼才,年輕時來到東京淺草的一間脫衣舞劇場工作,並與師父深見千三郎拜師學藝的成名之路。

去年引爆日本年輕世代噴淚共鳴、稱霸各大書店年度第一的網路小說《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We Couldn’t Become Adults)也即將改編為Netflix原創日劇,找來曾以《苦役列車》獲日本旬報封為影帝的演技派男星森山未來主演,深刻詮釋出一段橫跨數十年的愛情。Netflix也將推出以日本知名相撲運動為主題的原創影集《サンクチュアリ -聖域-》(Sanctuary),邀集今年以《半澤直樹》轟動日本的王牌編劇金澤知樹執筆,並由人氣男星染谷將太、女星小雪以及格鬥家一之瀨亙主演。

Netflix將於2021年與吉本興業合作,推出全新的爆笑節目《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 (Creator’s File GOLD),由日本知名喜劇演員秋山龍次擔任主持,過去他曾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系列《創意人檔案》影片,將他變裝扮演成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拍攝這些角色接受專訪的超爆笑畫面,就創下60萬粉絲訂閱、累積超過1.2億觀看次數,新節目《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的規格將全面升級,用日式綜藝逗笑全世界觀眾。

備受粉絲期待的Netflix原創影集還包括改編自九零年代風靡全球的熱血格鬥漫畫《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以及由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知名電影改編的原創日劇《新聞記者》(The Journalist)。日前也發布了原創日劇《初戀》(First Love)製作消息,該劇由日劇男神佐藤健、當紅女星滿島光主演,故事靈感則源於歌壇天后宇多田光的同名經典歌曲。Netflix推出一系列超高規格的新片陣容,絕對讓喜歡日片、日劇的粉絲期待不已!

照片:Netfli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