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barich 首次直播驚喜演出未發表新曲〈TOKYO〉 邀 BASI 、 Vaundy 精彩共演!

Nulbarich 於12月22日在東京・新木場STUDIO COAST舉辦線上演唱會「Nulbarich Live Streaming 2020 (null)」,並邀請超級新星 Vaundy 擔任嘉賓。這是繼2019年12月的埼玉超級競技場公演「Nulbarich ONE MAN LIVE –A STORY-at SAITAMA SUPER ARENA」之後睽違一年的演出,也是Nulbarich本身首次的線上演唱會。

(延伸閱讀:2020值得注目超新星 詞曲全包19歲創作歌手 Vaundy 介紹

黑暗中藍光灑落,團員們氣氛輕鬆自在,以session的形式為演出展開序幕,然而仔細一看,主唱JQ竟然也坐在爵士鼓前!讓人驚喜不已!JQ抓起麥克風接連帶來〈On and On〉、〈Get Ready〉等曲,由於疫情影響,Nulbarich已將近一年沒有現場演出了,久違的表演讓他們看起來格外享受。

「您好,請大家一邊喝著好酒一邊享受。這次現場單獨公演沒有做過特別session,希望將大家沒看過的Nulbarich呈現給你們。」JQ說完後,轉由吉他、鍵盤和JQ總共四人組成的小型編制奏起〈Spread Butter On My Bread〉,呈現出不同的韻味。

但真正的驚喜這才要開始,「接著要找我們的前輩來演出,他曾對我們說『你們就以你們的方式來做就可以了』!是很棒的前輩!」沒想到竟然 BASI 就這麼現身,和樂團共演了〈Together〉一曲,還和JQ一同看起大家在直播上的留言一邊聊天,看到有人寫說「BASI的髮型和JQ好像!」、「像是雙胞胎一樣!」,讓他們笑著反駁。他們也隨著樂迷提問聊了許多平時在舞台上聽不到的話題,比如BASI最喜歡的酒精飲料是Highball,JQ很喜歡泡溫泉、還會買浴鹽等等。與平常現場演出不同的氛圍,讓BASI自己也不禁感到有趣,「平常演出中很少有這樣像在家的感覺!」JQ亦接勢說:「一邊唸著留言覺得可以唸上一整天呢!」

接著回到Nulbarich的演出,唱完〈NEW ERA〉和〈VOICE〉後,JQ拋了句:「這就是你一直在等的吧!」邀請到事前公告的演出嘉賓Vaundy上台共演〈ASH〉,讓人看的情緒高漲。

「雖然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酸甜苦辣都有,所以把這首曲子排在最後。Life is 悲傷快樂都有的不是嗎?」以〈Sweet and Sour〉為結,然而在最後的最後,工作人員名單映出的同時,樂團又帶來未發表新曲〈TOKYO〉,讓樂迷從頭到尾都是驚喜!這首〈TOKYO〉預計於2021年1月27日數位發行(台灣發行未定),至於與BASI合作的〈Together feat. BASI〉也計畫將於未來發行,詳細消息請洽Nulbarich官網。

本次直播可回放至12月28日 (一) 22:59止,海外購票請至:https://l-tike.zaiko.io/_item/333340

Nulbarich LIVE 04
Nulbarich LIVE 03
Nulbarich LIVE 05
Nulbarich LIVE 01
Nulbarich LIVE 06
攝影:Victor Nomoto
文:迷迷音 / 照片:風雲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