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港開唱 「社長大人」 持修 初登板有夠萌!

將於2021年正式回歸的指標性音樂祭 大港開唱 ,預計在2021年3月27日、3月28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上月僅公布首波及第二波陣容-唐鳳、大港女神徐若瑄後開賣的鐵鳥、預售票皆被「秒殺」搶購一空,也創下全台音樂祭首次秒殺完售的壯舉,讓期待大港已久的樂迷哀號遍野。大港開唱分別於上週及今日(12/16)接連公布兩波演出陣容,在今日公布演出陣容中,甫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的「社長大人」持修與眾多實力派樂團一同確認演出,讓在線許多「社長夫人」開心驚呼。而上週與本週公布的演出陣容中,也包括高雄出身的金曲歌王Leo王、金音獎大贏家Future After A Second (FAAS)、人氣樂團美秀集團…等,讓期盼大港歸來許久的樂迷讚嘆連連。

甫滿25歲的持修,以一首〈Imma Get A New One〉在音樂平台 StreetVoice 連登三週冠軍,引起樂迷討論。他今年以《房間裡的大象》專輯在「死亡之組」中脫穎而出奪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人氣及曝光度飆漲。持修精緻中性的外表、羞澀卻又幽默的二次元個性、空靈的嗓音使他擄獲大批粉絲,爆發的人氣也讓他儼然成為2020年度話題代表之一。

在公布大港演出前,持修甫公布明年1月要在北高舉行「以結婚為前提」專場巡演,票卷也不意外地在1分鐘內秒殺。這次亦是持修個人在大港開唱的初登板演出,持修興奮表示「很期待很刺激」,身為台北人、很少有機會到高雄的他,表示大港結束後「想要住一晚然後大吃一頓」。

持修外表是羞澀可愛的「寶藏男孩」,內在個性其實是個霸道的總裁,因此在粉絲間獲得「社長大人」的稱號。這次持修前往大港的消息公開,讓有買到大港
票的社長夫人們在線開心不已。

大港開唱上週也公布了包括金曲歌王Leo王在內8組樂團,身為道地高雄人的金曲歌王Leo王,在今年上半年回歸樂團編制進行創作,推出最新EP《時間的奶昔》,豪華製作團隊包括製作人老王(王昱辰),鼓手高飛,貝斯手 UG,再加上爵士音樂家們曾增譯、謝明諺…等。他也在今年與這批優秀樂團編制陣容多處征戰,更與這幫夥伴一同拿下金音創作獎的〈最佳現場演出獎〉,讓樂迷十分期待在大港再次看到Leo王精彩萬分的現場演出。

大港開唱目前票券已銷售一空,現場將不販售現場票。更多大港開唱消息,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Instagram(@megaportfest)或官方網站(https://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照片:出日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