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數搖經典 toe & 大象體操 遠距共演

台中音樂祭「浮現祭」與日本索尼音樂旗下子公司Zepp Hall Network全新演唱會場館「Zepp New Taipei」、東京澀谷知名場館「duo MUSIC EXCHANGE」共同企畫台日遠距共演活動【Call Out Music X Zepp 台日友好系列】ーhere We areー。除了在台灣和日本場館進行LIVE演出,更將同步直播至線上平台開放全球樂迷收看。

這將是台日獨立音樂圈首次跨海同步直播共演,由兩國數搖經典 toe 與 大象體操 做為代表演出,再邀請台灣獨立音樂圈備受矚目樂團I Mean Us擔任開場嘉賓。1月28日活動當天,大象體操與I Mean Us將於台灣會場Zepp New Taipei輪番演出,並且能在現場同步觀賞toe於日本會場澀谷duo MUSIC EXCHANGE的現場演出畫面,與toe即時互動。購買線上直播亦可完整收看台日的演出現場。

這一年我們失去了不少音樂活動和重要的音樂場所,但是音樂創作不會停止。2021年帶著新希望,與全球各地樂迷一起「Call Out」呼喚我們喜愛的獨立音樂,鼓勵海內外音樂人持續創作,喚回理想中的音樂日常,跨越國界再創盡情玩耍的空間。Call Out Music ー here We are,我們將永遠生活在音樂當中。

【活動資訊 】(以下皆為台灣時間 GMT +8)

【Call Out Music X Zepp 台日友好系列】ーhere We areー

出演: toe(JP)、大象體操、I Mean Us(Opening Guest)

日期:2021.01.28 (Thu.) 

現場演出

台灣演出會場:Zepp New Taipei

時  間:開場18:45/開演18:00

觀賞內容:「大象體操及I Mean Us現場演出」&「toe轉播演出&互動」

入場門票:2020.12.21(一)中午12:00 KKTIX開賣,售票網址日後公布

 一般預售票   800元

 浮現祭特惠票  400元

*持浮現祭2020&2021任一票種者,僅需加購400元浮現祭特惠票,並請於活動當日出示浮現祭門票及特惠票。一張特惠票僅限一人使用。當日未帶浮現祭票券而無法驗證者,需補差額400元入場。

日本演出會場:澀谷duo MUSIC EXCHANGE

「toe現場演出」&「大象體操轉播演出」

入場方式 :http://www.duomusicexchange.com/

線上直播(Livestream)

售票網址:ZAIKO https://duomusicexchange.zaiko.io/e/CallOutMusic

販售期間 :2021.1.3(日) 18:45為止

直播期間 : 2021.1.28(四) 18:45開始 

影片可回放至 2021/01/31(日) 22:59為止

ZAIKO單人票票價(LIVE STREAM TICKET):日幣3000 (+2.89%+300元日幣手續費)

*ZAIKO平台購票前須先註冊會員,內附中文購票頁面,可海外刷卡購買。

主辦單位: Call Out Music 製作委員會

企劃製作:浮現祭Emerge Fest、Zepp New Taipei、duo MUSIC EXCHANGE 

台灣活動窗口:浮現祭 https://www.facebook.com/emergemusicfest/

照片:浮現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