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arashi 首場線上演唱會海外播放確定!結大佛和光雕打造獨特演出體驗

覆面系詩人 amazarashi 將於12月12日(六)舉辦首場線上演唱會「末法独唱 雨天決行」,該場演唱會將於12月20日(日)開放海外播放,讓海外樂迷也能體驗amazarashi創造出的獨特世界觀。

因新型冠狀病毒肆虐而失去日常的令和二年,amazarashi也被迫不斷變更Live Tour 2020「Boycott」的行程。本次公演首次以線上演唱會的形式舉辦, 在絕望中展露希望的amazarashi,將於此次的特別演唱會探求何謂現在疫情當中的希望。

舞台並不在演唱會會場,而是在由安藤忠雄先生所設計、位於北海道真駒内滝野霊園內的「頭大佛」。以自古以來祈求無病息災並帶著救世希望所建立的「大佛」為基,透過光雕投影的搭配,呈現出YKBX氏所設計的「雨曝大佛(amazarashi daibutsu)」,以「流轉/變遷」為主題,搭配秋田弘的歌聲展現出各種姿態。此外,演唱會期間將募集粉絲於Twitter標記「#雨天献灯」的留言,並投射在舞台上,打造參加型的演出型式。

整場演出將由秋田弘一人自彈自唱,並送上專為此次公演量身訂做的全新吟詠及特別歌單。包括預計於12月16日發售的〈令和二年〉到〈單人房敘事詩〉,以重新編制的不插電樂曲,搭配七篇全新吟詠詩詞所交織而成。秋田弘表示:「今年可說是充滿焦慮的一年,不僅原訂的巡迴延期,為了出道十周年而準備的各種企劃也頻頻受阻。但正因如此,才得以做出只有在這樣的令和二年才能完成的曲子、只有在此時才能做到的不同演出。從歌唱開始一路走來的amazarashi,勢必也只能用演唱會來迎接十周年。雨天決行。期盼各位蒞臨。」

amazarashi 4
amazarashi 5
amazarashi 6
amazarashi 1
amazarashi 2

【直播情報】

amazarashi Online Live 末法独唱 雨天決行

海外首播:2020 . 12 . 20 (日)
時間:開場9:30 / 開演10:00 (台灣時間)
官方重播:2020.12.20(日)12:00(預計)~12.22(二)11:59(台灣時間)

播放平台:LIVE FROM
購票網址:https://livefrom.events/amazarashi
可購票和觀看區域為:美國、墨西哥、印尼、新加坡、台灣、智利、巴西、法國、香港 等地。
票價:36USD
※線上直播僅提供可觀看區域播放,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編譯:迷迷音 / 照片:Resonance Medi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