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黃色社會 ( 緑黄色社会 )有觀眾直播演出 驚喜宣告為動畫《 半妖夜叉姫 》唱片尾曲! 

綠黃色社會 ( 緑黄色社会 )於12月5日在神奈川的KT Zepp Yokohama舉行有觀眾直播演出「SINGALONG tour 2020 -last piece-」。

受到疫情蔓延的影響,原訂於今年春季發行的最新專輯《SINGALONG》延遲到9月發行;原訂5月展開的全國巡迴「SINGALONG tour 2020」最後也只能被迫取消。久違的演出以〈SINGALONG〉宣告公演的開始,第一首帶來〈sabotage〉,「『SINGALONG tour』、好好享受吧!」長屋晴子(vo,g)說著,接著送上〈Mela!〉,特地邀請到寶仙學園高等學校 女子舞蹈社「ReguLu’s」登台共演,顯得活力十足。

依照《SINGALONG》專輯曲序,演奏了電影《在時間停止的世界相遇》主題曲〈想い人〉和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4期「文化祭篇」片頭曲〈Shout Baby〉……等曲目,長屋望著台下,開心地說:「在這裡的大家,還有在鏡頭另一邊的大家,我們終於見面了,大家開心嗎?謝謝!」

進入〈Brand New World〉前,小林壱誓(g,cho)也說:「今天來到這裡的人們、還有在鏡頭另一邊的人們、以及綠黃色社會,無論身處何處都一定會透過音樂互相連結,所以請大家安心!」明亮的樂音感染了在場所有人。

「即使無法喊出聲來,大家如果可以用心、用身體一起大合唱的話,我會很開心!」長屋說完後唱起〈あのころ見た光〉,台下也都隨著音樂自由享受,氣氛顯得歡樂自在;直到專輯收錄曲的最後一首曲目〈冬の朝〉演完後,團員們一一下台。

黑暗中螢幕上突然顯現了令人驚喜的消息發表,原來綠黃色社會的新曲〈結証〉將作為動畫《 半妖夜叉姫 》2021年1月的最新片尾曲;同時,樂團也公佈了最新巡迴將於2021年初夏展開,讓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因為延期和取消,以致於一直無法和大家相見,但這次終於可以在大家面前演出,覺得這張專輯總算是完成了。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未來更進化、嶄新的綠黃色社會!」再次登台的長屋高興地說道,送上新曲〈Copy〉,並一路帶來〈LADYBUG〉、〈始まりの歌〉將現場氣氛炒得熱烈。

「大家開心嗎?如果鏡頭後方的人們也都有開心享受就太好了,我們也都很開心,謝謝!到底MC要說甚麼,我都沒有決定,也無法想像,畢竟這一年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完全沒能想像今天會是甚麼樣的景色,讓我現在還是覺得像是作夢一樣。2020年對於大家來說、對於我們來說,相信都無法忘懷,有許多懊悔的事情,就我們來說,例如發行延期、巡迴取消等等的都有,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迎來今天,大家能鼓起勇氣來到這裡、鏡頭後方的人們也一起享受音樂,讓我真的很高興,謝謝。」長屋接著說,雖然這一年有很多懊悔的事情,但也有好事,正因為和大家很久沒見面,讓他更加意識到與人之間的牽絆。

「即使發行延期、巡迴取消,但大家還是讓我們感受到『我有聽你們的音樂喔』等等的聲音,還有工作人員也是,比過去更加團結、有向心力,所以覺得這一年真的讓我強烈意識到與人的連結。之後可能還是很難和大家見面,但越久沒見,等到見面時的喜悅和期待也會多上十倍、幾十倍、幾百倍,所以今後大家也一起牽手度過難關吧!剛才我們也發表了一些新消息,希望在嶄新的未來大家都能健康地再次相見!」長屋語畢,樂團帶來〈Re〉以及安可曲〈夏を生きる〉,透過樂音將明亮的希望傳遞給所有聽者,期待下次再見。

%E7%B6%A0%E9%BB%83%E8%89%B2%E7%A4%BE%E6%9C%83 1
%E7%B6%A0%E9%BB%83%E8%89%B2%E7%A4%BE%E6%9C%83 2
%E7%B6%A0%E9%BB%83%E8%89%B2%E7%A4%BE%E6%9C%83 3
%E7%B6%A0%E9%BB%83%E8%89%B2%E7%A4%BE%E6%9C%83 5
%E7%B6%A0%E9%BB%83%E8%89%B2%E7%A4%BE%E6%9C%83 4
%E7%B6%A0%E9%BB%83%E8%89%B2%E7%A4%BE%E6%9C%83 6

綠黃色社會官網:https://www.ryokushaka.com/

撮影:Miyu Ando

文: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