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2/26全台上映

《 Fate/Grand Order- 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2/26全台上映

全球知名電玩《 Fate/stay night 》為慶祝發行十週年,推出衍生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這款繼承《Fate》基本設定概念,進而延伸出全新劇情與架構的手遊,自2015年首度上線後,迅速累積超高知名度及大量玩家,全世界玩家下載次數更突破了5000萬,在《Pokémon GO》熱潮席捲全球時,是少數能與之抗衡的頂尖手遊。《Fate/Grand Order》自2019年啟動影像計劃,繼TV動畫《Fate/Grand Order-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後,再推出劇場版《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電影將以前後篇的形式上映,由聲優王子宮野真守擔綱電影主要角色「貝德維爾」配音,台灣繼日本之後將安排於2021年2月26日上映前篇『Wandering; Agateram』。

《Fate/Grand Order》是結合卡牌收集與角色扮演系的手遊,玩家操作人類最後的御主「藤丸立香」,與從者瑪修一起穿越各個時代修復特異點。承襲《Fate/stay night》的概念,在手遊中可收集各時代的名人、英雄、神祗、傳說中的人物等卡牌並參戰,豐富的角色及美麗的卡面,不僅一般玩家,連多位日本聲優都深陷無法自拔,例如為本作配音的聲優島﨑信長,就是最著名的「重課金戰士」之一(積極型付費玩家),在眾多玩家的支持下,更創下了手遊總收入高達40億美元的記錄!

劇場版《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改編自玩家聲望極高,由《Fate》原作奈須蘑菇老師親自撰寫故事劇本的「第六特異點」,主角為圓桌武士之一「貝德維爾」。周遊的騎士貝德維爾由於對過去的懊悔而展開旅程,在荒涼的耶路撒冷與御主藤丸立香和從者瑪修相遇,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貝德維爾與藤丸立香將共同踏出最後探索的第一步,隨著劇情發展逐漸進入核心,等待觀眾的是一個美麗而悲壯的故事。

配合明年2月26日上映的劇場版《Fate/Grand Order-神聖圓桌領域卡美洛-Wandering; Agateram》,曼迪傳播將規劃豐富預售票特典,更多電影情報請密切鎖定電影官網及曼迪傳播粉絲專頁。

%E9%9B%BB%E5%BD%B1%E4%B8%BB%E8%A6%96%E8%A6%BA 1

電影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FGO-EP6/

曼迪傳播官網:http://www.mightymedia.com.tw/

曼迪傳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