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聖地「 高田馬場AREA 」宣布結束營業 眾多樂手紛紛發文「絕對要再站上那舞台一次!」

視覺系樂迷不陌生的日本live house「 SUPER LIVE THEATER AREA ( 高田馬場AREA 」 ,宣佈2021年12月31日結束營業。這間live house自1997年營業至今 ,是許多視覺系樂團初次表演的地方,尤其像是MIYAVI、the GazettE等知名音樂人早期都曾在這裡演出,因此這裡也被譽為「視覺系的聖地」。然而由於大樓經年老舊,即將拆除,因此只能結束營業。

消息一出,許多視覺系樂手紛紛發文表達難過、或是細數在這裡的回憶,以下簡單整理幾位樂手的推文:

柩(ナイトメア):「也不是說只要可以再次站上那舞台什麼身份都很好。 不是GREMLINS或是支援樂手的身份,我希望能以ナイトメア的身份站上那舞台。」

ASAGI(D):「D的歷史中也曾數次在高田馬場AREA演出…尤其每年黃金週都會讓我們在那邊連續多天演出。今年因為疫情延期了,明年將成為在那邊的最後一次黃金週連續公演。充滿回憶的箱子,讓人覺得好可惜。還有一年請加油到最後一刻。D也會加油! ASAGI」

将(アリス九號.):「站在高田馬場AREA的舞台是我進入這世界最初的目標。希望可以做點什麼。」

幸樹(ダウト/花見桜):「想要盡可能站上在舞臺,好好地報恩。」

夕霧(DaizyStripper):「結束營業前絕對要在那邊演出!絕對!」

九条武政(己龍):「AREA要結束營業也不代表AREA孕育的樂團就會消失! 重要的是在這時代有AREA這樣厲害的live house存在這件事!至今為止謝謝AREA!辛苦了!謝謝!」

sou(emmuree):「emmuree如果沒有高田馬場AREA的話,可能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樂團。在AREA的各種相遇都和現在的我相繫,也會與今後相牽連。我想AREA應該還會在哪裡重新開張吧,期待明年在這場地的各種相會,希望可以一起好好度過、珍惜這剩下的時間。」

官網:http://www.xxxrecords.jp/area/

整理: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