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 首場演唱會暴唱登場 怕胖團 踢館即興創作糗票房

由 蔡阿嘎 、 How How 、 蔡哥 、 馬叔叔 和 廉傑克曼 五位超人氣YouTuber,為了一圓音樂夢而組成的外掛跨界樂團 七月半 ,成軍三年於今晚在Zepp New Taipei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打破YouTuber萬人響應、一人到場的魔咒,七月半演唱會門票在成員努力催票及新專輯發行的加持之下,開出票房九成的紅盤。除了現場近2000名粉絲,更請到新生代龐克樂團「怕胖團」和大前輩「四分衛」到場力挺。

為音樂夢燒錢不眨眼的七月半,首場演唱會根本是以小巨蛋規模在製作,從團隊人數到演出內容都力求完美不妥協。以開場影片揭開序幕,五位成員身穿暴走服,依序在歡呼聲中享受浮誇式的巨星登場,一連演唱<一個暴走>和<HOW哥宇宙>兩首歌,主唱蔡阿嘎多變的歌聲、蔡哥嘶吼風格和 How How無厘頭式饒舌一出,就讓現場熱血沸騰,瞬間點燃現場氣氛。

和七月半因音樂結緣而交情甚篤的怕胖團主唱閃亮率先登場,合唱<Beautiful的你莫走>。怕胖團在和成員們打招呼之後,表示對於七月半可以搶先在他們之前進攻Zepp覺得羨慕,因為這也是他們接下來的目標,所以今天特別藉機來體驗一番。緊接著兩團在台上互尬即興創作時,怕胖團故意以開賣沒有秒殺為題來糗七月半,可見兩團的好交情,也讓台下觀眾看得笑聲連連。

第二組嘉賓四分衛以前輩身分到場力挺,七月半藉機在舞台上向師兄討教樂團經營之道,沒想到團長虎神卻以高難度的瑜珈動作惡搞七月半。而四分衛也開玩笑說七月半各個成員都是YouTuber界的葉配佼佼者,他們自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趁機工商宣傳新單曲<沒有雨聲的日子>將於12月7號發行,請大家多多支持,身為七月半的歌迷就是要瞎挺一番。

演唱會會接近尾聲時,七月半五位成員在台上和歌迷感性告白,感謝歌迷一路相挺,完成他們的熱血音樂夢,想到當他們開始以YouTuber身分組團時,大家都以為他們只是開玩笑,沒想到今天卻可以在這裡和近2000位歌迷一起隨著他們的音樂創作感動和歡笑。

%E9%A6%AC%E5%8F%94%E5%8F%94How How
%E8%94%A1%E9%98%BF%E5%98%8E%E6%80%95%E8%83%96%E5%9C%98%E9%96%83%E4%BA%AE
RJ%E5%BB%89%E5%82%91%E5%85%8B%E6%9B%BC

照片:Live Natio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