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2020年終推全新大碟加紀錄片 放閃女友卡蜜拉「所有歌都是關於妳」

有「全民男友」之稱的22歲加拿大唱作才子 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年紀輕輕卻已寫下讓許多樂壇前面望塵莫及的記錄,先是前三張專輯連續寫下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Billboard 200)冠軍紀錄,還被時代雜誌(TIME) 選為「2018年百大影響人物」;睽違兩年,尚恩終於在今年年終壓軸釋出全新大碟《奇想/Wonder》,不論是這張全新專輯或是日前推出的話題紀錄片《尚恩曼德斯:一路走來/Shawn Mendes: In Wonder》,樂迷們都能見到這位受到千萬人擁戴的超級巨星,最真實的袒露自己內心最赤裸的情感層面。

在紀錄片中,尚恩曼德斯不僅與女友卡蜜拉(Camila Cabello)多次放閃,大聲表白「我寫的所有歌曲都是關於妳」之外,尚恩也提出了自我疑問:「如果我告訴全世界,我其實也只是個平凡人,他們會不會就不來看我的演唱會、不聽我的音樂了呢?」也曾一度想著要繼續偽裝自己是無所不能的超人,扮演好社會大眾心中完美男友的形象;而這樣的躊躇與懷疑都延續到這次的專輯中,不論是同名單曲〈Wonder〉對情感表達上的掙扎,以及和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合作冠軍單曲〈Monster〉唱出身為名人的辛酸苦楚,尚恩形容:「我彷彿將一部分的我寫下並錄製成歌曲,並試著將最赤裸的一面展現出來,宛若成就了一趟一直想去的旅行、一直想完成的夢想,我非常喜歡這張作品!」

為了慶祝這張備受期待的大碟終於問世,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宣布將在台灣時間12月7日早上七點,將在YouTube上舉辦一場免費公益線上演出「Wonder: The Experience」,屆時除了將表演此次新專輯中的曲目外,也開放讓歌迷自由捐款至尚恩去年成立的基金會「Shawn Mendes Foundation」,旨在讓年輕世代領袖有更多平台能發揮所長,鼓勵並支持他們做出改變世界的行動。尚恩曼德斯全新專輯《奇想/Wonder》全台數位平台已經搶先發行,實體專輯也將會在不久後於台灣各大唱片行上架。數位收聽/實體預購連結請見:http://umg.lnk.to/SMW

https://youtu.be/V9Z9z9utA1Y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