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 Taylor Swift 年末驚喜再一發!〈Love Story〉全新重製版本 於 萊恩雷諾斯 廣告搶先曝光

2020 可說是流行天后 泰勒絲 (Taylor Swift)制霸的一年!她先是在今年七月無預警推出全新大碟《美麗傳說/folklore》,不僅在日前甫公布的第63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風光拿下六項入圍,也榮登 2020 年數位平台 Spotify 全台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西洋女歌手;就在 2020 的最後一個月,因版權問題而宣布將開始重新錄製前六張專輯的泰勒絲,終於在昨天(2日)於《死侍》(Deadpool)系列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製作的最新廣告中,搶先曝光成名代表作〈Love Story〉的重製版,讓粉絲又驚又喜!

泰勒絲在自己的社群上貼文表示:「我的重製專輯還沒有完成,不過我的朋友萊恩雷諾斯問我是否能在他做的廣告中,使用一小段我重新錄好的〈Love Story〉,所以就讓你們搶先聽囉!現在很努力在錄音中,希望能盡快讓你們聽見。」這支為網路交友平台製作的搞怪廣告瞬間引起粉絲瘋狂轉發與討論,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寫道:「〈Love Story〉聽起來是如此熟悉,但聲線卻完全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和當初第一次聽見這首歌一樣感動」。

〈Love Story〉收錄在泰勒絲 2008 年推出的第二張大碟《無懼的愛/Fearless》中,當中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悲劇改寫為快樂結局引起熱烈傳唱,MV 中泰勒絲的美麗復古扮相也讓她的鄉村公主形象深植人心;而後天后不斷進化,跨足多元樂風展現超凡的音樂才華,上週她也在受訪過程中透漏近期重製專輯的心得:「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重錄〈Love Story〉是最有趣的,因為那時我的聲音還很稚嫩,有時候在聽這些舊作時,常常會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歌手了!能讓歌曲再進化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過程。」雖然重製作品正式推出時間還未定,但天后上週在 Disney+ 推出《美麗傳說:錄音室演唱版/folklore: the long pond studio sessions》紀錄片,並同時在全球數位音樂平台釋出現場演出專輯,讓粉絲在等待之餘,也能有天后強大的現場美聲陪伴,度過溫馨的耶誕佳節。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