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日本觀眾!全球首映在台灣!《 新解釋.三國志 》「華麗卡司陣容」將與台灣觀眾見面互動!

全球唯一!《 新解釋.三國志 》全球首映在台灣!12月11日(五)將在台灣、日本同步上映的《新解釋.三國志》,預計在12月10日(四)台灣時間晚上6點,舉辦台灣、日本兩地跨海連線首映會,本場首映會是《新解釋.三國志》全球第一場世界首映,台灣觀眾不僅能搶先日本觀眾看到《新解釋.三國志》,小栗旬、大泉洋、室剛、賀來賢人等眾多明星主演陣容,以及導演福田雄一皆會現身首映會與台灣觀眾見面互動!

據悉《新解釋.三國志》主演群們本想來台出席首映會,但因新冠疫情而無法成行,因此這次特別為台灣觀眾舉辦全球唯一的《新解釋.三國志》台日連線世界首映,希望能跨越疫情阻礙與台灣觀眾互動!而這也是全台首次嘗試的跨國連線電影首映宣傳活動,當天《新解釋.三國志》全球首映會將在擁有五層樓高銀幕的樂聲影城800席巨幕廳舉行,華麗的卡司陣容將於映前登場與台灣觀眾互動,現場觀眾更可以直接向演員和導演提問,讓主演們親自解答關於電影的種種秘辛!現在只要下載「MAGIC HOUR」APP(http://magichour.tw),就能登記參加《新解釋.三國志》全球國際首映會活動,想參與全球唯一一場《新解釋.三國志》世界首映的影迷們,趕快手刀登記吧(詳情請關注車庫娛樂臉書粉絲頁)!

集結大泉洋、小栗旬、室剛、渡邊直美、橋本環奈、山田孝之等超豪華出演陣容的《新解釋.三國志》,透過「鬼才導演」福田雄一的「新解釋」刻畫未被揭開的三國之謎,是完全原創的新穎爆笑之作!而《新解釋.三國志》將於台灣、日本、韓國、香港四地上映!在今天公布的大泉洋、室剛兩人的訪談影片中,可看到他們一開始得知《新解釋.三國志》將在台灣、香港、韓國上映的消息,感到十分驚訝的模樣,飾演蜀國英雄「劉備」的大泉洋就表示:「得知本作將在台灣、韓國、香港上映的消息,這沒問題嗎?聽說通常要在日本大賣後,國外片商才會買作品版權,能在日本上映前就確定國外也會上映,真的很難得呢!該不會是因為看了主視覺海報後覺得很帥,而決定買這部片的版權吧?還是我們將片名換成《鬼滅之刃》會比較好?需不需要我講一下『全集中』的臺詞?要不要現在修正一下字幕的臺詞比較好?變成比較帥氣的版本?」

飾演蜀國軍師「孔明」的室剛則說:「知道將在台灣、香港、韓國上映後,只覺得很不安呢。有種他們好像只看了帥氣的海報後,就決定將版權買下來的感覺。應該有在片名放入『新解釋』吧?不是拿掉『新解釋』只留『三國志』吧?這部電影有著許多任誰看了都會笑的笑點,外國觀眾們,請看看背負本作招牌的大泉洋!」兩人一搭一唱的逗趣互動,也令人十分期待他們在《新解釋.三國志》中所引起的絕佳化學效應!

今天所公布的《新解釋.三國志》四張中文角色版海報,分別是賀來賢人所飾的「周瑜-天下最棒的司令官」、岡田健史所飾的「孫權-江東霸主」、矢本悠馬所飾的「黃蓋-最前線的老將」、半海一晃所飾的「魯肅-好漢都督」,他們將展現有別以往的吳國魅力!在《我是大哥大‼劇場版》展現精采演技的賀來賢人,在劇中飾演「容易上當的周瑜」一角,他表示:「福田導演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角色。我非常認真地面對這個角色,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洗鍊的演技,以及角色的存在感。其實我總覺得在這部作品之後,工作會接踵而來。貪心一點,希望戲約可以增加;再更貪心一點,希望能接到廣告的邀約。」另外,首次加入福田團隊的岡田健史,則飾演認真的吳國年輕君主「孫權」,他表示:「第一次加入福田團隊,每天都過得很開心。能夠加入被稱為『傳說』的福田團隊,我打從心底感到驕傲!福田團隊的大家都超會開玩笑,我也受到洗禮了!」在這次所公布的第三回精彩花絮中,也可看到飾演「周瑜」的賀來賢人不斷被飾演「孔明」的室剛折磨的窘境,以及飾演「孫權」的岡田健史誤將「周瑜」講成「醬油」,而不斷被大泉洋、室剛等前輩調侃的情況,令他冷汗直流、驚慌不已!展現全新歷史世界觀的《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在台爆笑獻映!

%E6%96%B0%E8%A7%A3%E9%87%8B%E4%B8%89%E5%9C%8B%E5%BF%97 4
%E6%96%B0%E8%A7%A3%E9%87%8B%E4%B8%89%E5%9C%8B%E5%BF%97 5
%E6%96%B0%E8%A7%A3%E9%87%8B%E4%B8%89%E5%9C%8B%E5%BF%97 2
%E6%96%B0%E8%A7%A3%E9%87%8B%E4%B8%89%E5%9C%8B%E5%BF%97 3

欲知更多《新解釋.三國志》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