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邦妮 最新MV 取材腦中風真實故事 呼籲珍惜當下

睽違近一年, 原子邦妮 即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近日釋出最新單曲〈你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的事〉為新專輯暖身,滿滿文青風格的曲名一推出,搭配上超級催淚的MV劇情,一上線便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強勢回歸話題滿點。

〈你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的事〉MV找來新生代演員徐鈞浩、王渝屏、葉辰莛擔綱演出。故事講述青梅竹馬論及婚嫁的戀人,歷經男主角年紀輕輕卻因突如其來的「缺血性腦中風」而導致失憶遺忘女主角的催淚故事。擔綱女主角的王渝屏深刻演出了歷經人生重大轉折後將個人情愛轉化為給對方人生更大祝福的女孩,引起了大批網友及樂迷的共鳴,紛紛表示這故事太催淚,看哭太多人,也讓觀眾找到自己生命中類似的經歷而引發討論。男主角徐鈞浩也將劇中陽光大男孩生病之後的心境轉折以及對女主角的歉疚遺憾,在短短三分多鐘的MV故事裡刻劃的入木三分,演員們自然親和的演出,讓不少網友覺得根本是在看電影,也疑惑這是不是微電影的剪輯片段。與原子邦妮二度合作的MV導演莊志文也表示,開頭片段的VCR更是男女主角脫稿即興演出,滿滿CP感和默契令人驚嘆。

原子邦妮透露,〈你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的事〉歌曲故事誕生的契機,除了2020年世界的動盪外,也來自於身邊一位青年朋友,就因心血管疾病的影響改變了生活,讓他們深刻覺得心血管疾病的年輕化應該引起重視,也有感於人生中有許多措手不及的事件,希望能將珍惜當下,勇敢前進的心情帶給大家。

與原子邦妮相識多年的導演莊志文,繼上次合作原子邦妮歌曲〈逃生口〉MV,與知名YouTuber黃大謙打造超現實魔幻故事後,這次再度帶來細膩的作品,在短短不到4分鐘的MV裡講述故事,仍不忘埋藏許多重要線索,包括故事進展的時間點,男女主角究竟是否結婚,女主角手中的喜帖以及最後的口白到底是什麼意思,都成為網友上網討論熱議話題,也有許多觀眾表示重複看了十幾遍,每次看都會發現不一樣的地方,也為作品創造了更多點閱。

文青的歌名〈你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的事〉也意外成為網友心中最佳「討債之歌」,紛紛留言表示,所謂「你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的事」是數年前借給對方的6000元,或是借給別人已經被遺忘的書籍…等等,在大家看MV看哭之餘,另類會心一笑。

〈你已忘記但我還記得的事〉收錄於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樂遊原》當中,原子邦妮也將於2021年3月20日舉辦專輯同名演唱會,門票已於日前開賣,樂迷可前往搶購。兩位成員也期盼度過這充滿動盪的2020年後,明年帶著不一樣的心情與樂迷們見面。

照片:滾石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