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遣女醫-X 》外傳加《 王牌大律師 》最強爆笑職業劇迎接2020最後一個月

本職業劇當道,要好看又好笑絕非這兩部莫屬!迎接2020年最後一個月到來,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努力讓粉絲「鬆」一下,推出《 派遣女醫-X 》外傳《 拜金外科醫-Y 》的2020年最新特別篇,而被粉絲念念不忘、不斷敲碗希望有續篇的《 王牌大律師 》,也將一口氣播出前兩季以及特別篇!

《 派遣女醫-X 》外傳《拜金外科醫-Y》竟然已經拍到第五部,勝村政信飾演、被譽為「腹腔鏡的魔術師」的「加地」醫師,這次被東帝大醫院踢出門,到成鏡大學醫院邀請成為客座副教授,將佐藤隆太飾演、與對權威毫無興趣的外科醫師那須較勁,除了內田有紀飾演的麻醉師博美之外,「派遣女醫-X」主角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更是友情客串到最高點,在日本播出收視率高達12.9%,保持派遣女醫系列一貫的高吸睛力!

而同樣是系列作要角遠藤憲一雖然沒有演出外傳,但他在宣傳節目時突然現身,單刀直入問米倉涼子「妳還是想再演《 派遣女醫-X 》吧!?」,她當下秒回「當然想啊!」,遠藤此時鬆了一口氣笑說:「如果是X的話我就能演出了,太好了!」

至於堺雅人、新垣結衣合作的經典名作《 王牌大律師 》,是許多粉絲最想敲碗有續篇的連續劇之一,尤其看到堺雅人睽違七年的「半澤直樹」第二季,他在第七集對香川照之飾演的大和田喊出「真~的~拜~託~你~了~」的口氣,網友們瞬間聯想到「王牌大律師」,直喊「這根本就是古美門律師啊!」、「古美門怎麼出現在半澤直樹?」、「怎麼看都是古美門律師吧?(笑)」。

《拜金外科醫-Y(2020)》將於12月2日( 三)晚間9點播出,12月13日(日)晚間10點30分重播;《 王牌大律師 》1+2+特別篇則從12月3日(四)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播出,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

PC Legal High no logo

照片: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