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畢業舞會 》 梅莉史翠普 錯把學校當舞廳 花3個月苦練歌舞不喊累

年度最動人電影壓軸登場!由好萊塢資深製作人萊恩墨菲(Ryan Murphy)執導的Netflix原創電影《 畢業舞會 》(The Prom),集結奧斯卡影后 梅莉史翠普 ( Meryl Streep )、 妮可基嫚 ( Nicole Kidman )同台飆歌飆舞又飆戲,該片今天 (11/27)發布正式預告揭曉更多精彩劇情:好萊塢影帝影后在片中化身當紅舞台劇演員,不辭辛勞飛到美國小鎮,以實際行動力挺一對同志情侶參加他們人生最重要的畢業舞會!時隔多年再展美妙歌喉的「梅姨」梅莉史翠普,在片中巨星魅力大爆發,不論是在華麗的紐約百老匯大道還是平凡的高中體育館,都成為她一展身手的表演舞台,劇組更找來500位舞者一同尬舞,打造影史上最精彩壯觀的舞會場面,為全片帶出動人高潮,可說是好萊塢獻給每一位同志最動人的一封情書。

這部以LGBTQ族群為主角的電影《畢業舞會》,故事描述一位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17歲女高中生艾瑪,為了想邀請心儀的女生參加畢業舞會,竟引發校內軒然大波,家長會更群起反彈,阻止她參加舞會。此時,一群來在紐約百老匯的舞台劇演員,突然現身在這所默默無名的高中校園,準備帶來天翻地覆的大改變。該片是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睽違11年後再度演出歌舞喜劇,這次她帥氣帶領500位舞者齊聚晚會表演,為熱鬧舞會揭開序幕。而在片中能歌善舞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則在開拍前閉關長達3個月,認真磨練舞技及歌喉,超敬業態度讓導演萊恩墨菲十分佩服,還開玩笑分享:「我人生最緊張的時刻,就是當著梅莉史翠普的面喊『卡!』,然後請她重來一次!」。

有趣的是,促成電影《畢業舞會》拍攝契機,其實源自導演萊恩墨菲的童年遺憾。如今已公開出櫃的他,回憶自己第一次看《畢業舞會》舞台劇時哭地唏哩花啦,劇中角色因性向不被所愛的家人、朋友接受而飽受困擾,有著同樣心路歷程的他心想:「如果我小時候能看到這部電影該有多好!」。他為了不讓更多年輕世代有著相同遺憾,決定將這部以LGBTQ族群為主角的舞台劇拍成電影,讓全球更多人都能觀賞。為此他趕緊向兩位最想合作的影后: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發出邀請,沒想到行程滿檔的兩人聽從他的推薦,火速撥出空檔欣賞舞台劇,結果也被劇情深深打動,立刻答應接演該片,更積極參與製作、投入大量心力,只為一起拍出這部能感動人心的電影。這部由好萊塢群星主演的Netflix原創電影《畢業舞會》將於12月11日上線。 

THE PROM (L to R) ANDREW RANNELLS as TRENT OLIVER, KERRY WASHINGTON as MRS. GREENE, MERYL STREEP as DEE DEE ALLEN, JO ELLEN PELLMAN as EMMA, JAMES CORDEN as BARRY GLICKMAN in THE PROM. Cr. MELINDA SUE GORDON/NETFLIX © 2020
%E7%95%A2%E6%A5%AD%E8%88%9E%E6%9C%83 2
THE PROM (L to R) NICO GREETHAM as NICK, LOGAN RILEY HASSEL as KAYLEE, ARIANA DEBOSE as ALYSSA GREENE, ANDREW RANNELLS as TRENT OLIVER, JO ELLEN PELLMAN as EMMA, SOFIA DELER as SHELBY, NATHANIEL POTVIN as KEVIN, TRACEY ULLMAN as VERA, JAMES CORDEN as BARRY GLICKMAN in THE PROM. Cr. MELINDA SUE GORDON/NETFLIX © 2020

照片:Netfli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