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肉果汁機 重生帶新專輯與專場霸氣回歸  第三代GIGO Phycho登場帥翻樂迷

來自台中,2006成立的重金屬樂團 血肉果汁機 ,歷經團員重組後、睽違近三年終於將帶著新專輯《GOLDEN太子BRO》,於明年1月重磅回歸,與專輯同名專場《GOLDEN太子BRO》也即將於明年1月23日於台中Legacy舉行。樂團昨日釋出專輯同名單曲〈GOLDEN太子 BRO〉的首發MV,璀璨華麗的MV內容以及相對過去血肉更加明亮開朗的曲風,讓樂迷們看得熱血沸騰,直說:「真的好爽!」,轉發及討論度破表。

來自台中的血肉果汁機,成立於2006年,風格以DEATHCORE(死核)和HARDCORE(硬蕊)為主,目前成員為主唱Gigo、吉他手ZERO、吉他手Matt、貝斯手sionC和鼓手Evan。2011年時,血肉發行了樂團的第二張EP《粗殘台中 The Brutal Taichung》,風格以臺灣傳統旋律為基底出發,有別於以往的金屬風格,也奠下樂團的風格基底。在這之後,樂團多次入圍金音、金曲獎,以第一張專輯《GIGO》拿下了第六屆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獎,更於2019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2021年是粗殘台中發行的第10年,樂團將拾回初心,以粗殘台中作為專輯
重要概念出發點,推出《GOLDEN太子BRO》專輯,表達不管飛到哪兒,都要讓每個生活在台中的朋友,因為粗殘台中驕傲的徹底的決心。

這次血肉果汁機新專輯另一個為樂團所創造的核心人物「太子哥」是嶄新血肉精神的化身與象徵,太子哥是付出了一切、滿腔熱血帶著他的戰隊往頂點前進的男人,然而當太子哥到了高處後,反而被懷疑的目光、質疑的聲響迷惑、墜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淵中。然而太子哥並沒有放棄,他帶著更大的決心、帶著戰隊殺出另一個漂亮成績,衝破質疑的迷霧,就如同血肉這次即將帶著新專輯磨刀霍霍、準備殺翻樂壇。血肉果汁機期望帶著太子哥的精神,在明年1月專場與樂迷們一起「殺向最頂端」。

血肉果汁機也於昨日 (11/26) 公布了專輯同名單曲〈GOLDEN太子BRO〉的首發MV,與曾合作執導樂團〈馬里亞納〉MV的林宏叡導演再度合作,在璀璨奪目的MV中血肉果汁機化身唱跳遊走在黃金台中城中的太子哥們,與S Man、肥牛幫共築一個白天璀璨、晚上粗殘,代表台中Nice City的奇幻物語。S Man是導演為台中市創造出的私慾超人,就像台中市裡的蝙蝠俠,只不過他不是為了正義,是為了滿足自己虐殺的私慾。肥牛幫直譯為放在熱鍋裡食用的牛肉,以台中市為熱鍋,城市的混亂與失序為湯頭。拍攝MV時樂團也特地找了在地樂迷一同擔任「肥牛幫」成員共襄盛舉,場面和樂融融。MV中出現多個如酒店之王金錢豹等台中代表
地標,大多數的場景則是在號稱「台灣十大鬼屋之一」,位於台中車站旁的千越大樓拍攝,MV男主角更在MV開始時便用台中客才懂的「灌辣椒醬」方式大嗑水煎包,讓許多正港台中人看完MV大呼過癮,直說:「真的好爽!」「哈扣的台中最對味」,對於MV發想與內容,導演表示:「一開始聽到歌裡的槍聲時,直接的就浮現台中火拚,接著就開始堆疊台中City的混亂與火拼,與仲宇阿霖討論過後覺得幽默化這件事比寫實的呈現更符合歌中對於台中City的描述,再加入虛構的幫派與超人,整部片看完就像看完一篇短篇漫畫。而且地球上沒有台中東泉辣椒醬處理不了的事情。」

而作為血肉果汁機標誌的豬頭面具,先前分別被樂團以「GIGO大神」、「GIGO Deeper」兩代方式呈現給樂迷,在《GOLDEN太子BRO》專場資訊公布後不久,樂團也宣布上代的「GIGO Deeper」即將退役,接手的第三代GIGO名為「GIGO Psycho 有病先生」,帥氣造型也於先前被公開,當被問到為何叫做這個名稱與概念,血肉則是以一如往常的酷勁表示:「老子為什麼要坐牛出城門,因為老子爽,有病先生GIGO Psycho也是如此,兩個字『很爽』。」,並補充:「血肉想要走得下一步就是不想被猜到,想走就走、想做就做,一個興趣如果被框架住,那就沒有價值了。」,展現樂團想往前不斷前進的決心。

血肉果汁機《GOLDEN太子BRO》演唱會將於1月23日於Legacy台中舉行,同名專輯《GOLDEN太子BRO》也將於明年1月正式發行,專場票卷還請上iNDIEVOX購票系統購買(網址: https://pse.is/38qnky ),更多血肉果汁機消息還請上血肉果汁機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leshjuicer/)、IG (https://www.instagram.com/fleshjuicer/) 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edyYvPDUPx3mlIrBUSZ0A)查詢。

【演唱會資訊】
演出:血肉果汁機
日期:貳零貳壹年壹月貳拾參日(六)
入場 : 18:30   開演/19:30
地點:台中Legacy
票價資訊:
單人太子哥兒 新台幣800元
四人太子哥兒們 新台幣2800元
血肉無雙現場票 新台幣1000元
開賣時間:2020.11.4(三) 中午12:00
購票連結: 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1_iV0073091
實體購票: 7-11 ibon (Indievox獨立音樂網)

照片:血肉果汁機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