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龍一 過去演奏會影像連3周在YouTube Premiere一夜限定公開!

坂本龍一 過去演奏會影像連3周在YouTube Premiere一夜限定公開!

坂本龍一 將於12月12日(週六)舉行2020年最後的鋼琴演奏會「Ryuichi Sakamoto: Playing the Piano 12122020」。在這場特殊的盛宴即將拉開序幕之時,宣布於commmons的YouTube頻道連續三周播放過去的演奏會影像,一夜限定,無法回顧。

這次公開的是在坂本的粉絲中人氣非常高的三場公演:Ryuichi Sakamoto | Trio Tour 2011 in Europe」、「Ryuichi Sakamoto | Playing the Orchestra 2014」與「playing the piano Europe 2009」。

期待著線上演奏會的同時,從今夜開始至12月12日(週六)的公演前夕,每週六的夜晚都能夠在YouTube Premiere享受坂本龍一過去的名演出。上映日程如下:

Ryuichi Sakamoto | Trio Tour 2011 in Europe

11月21日(週六)19:30~YouTube Premiere/無回放

Ryuichi Sakamoto | Playing the Orchestra 2014

11月28日(週六)19:30~YouTube Premiere/無回放

playing the piano Europe 2009 – Limited Edition

12月05日(週六)19:30~YouTube Premiere/無回放

Commons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commmons

另外,他將在12月12日(週六)舉辦的線上演奏會「Ryuichi Sakamoto: Playing the Piano 12122020」,使用了實現業界最高水準的音質線上直播平台MUSIC/SLASH的服務。

擔任此次演奏會舞台演出的團隊是由真鍋大度率領的Rhizomatiks。攝影導演是以紐約為據點活躍的Zakkubalan,他將挑戰將坂本龍一×Rhizomatiks的世界觀以最大化表現,引導出來。售票截止日期是12月7日(週一)23:59(JST)止。

另外,把坂本龍一2020年的活動與記憶的短片收集與一體的企劃「Ryuichi Sakamoto | Art Box Project 2020」,將於2021年3月30日發行《2020S》,現在正在限定預約中,詳情請見『2020S』特設網站。

【直播資訊】

『Ryuichi Sakamoto: Playing the Piano 12122020』

舉辦日期:2020年12月12日(週六)19:30(JST)開始預訂

票價:

MUSIC/SLASH Standard版 5,000日元(不含稅)

MUSIC/SLASH Premium(Hi-Res對應)版 9,500日元(不含稅)※僅限日本國內

直播對象地域:日本、美國、台灣、泰國、韓國、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亞

直播平台:MUSIC/SLASH

https://special.musicslash.jp/sakamoto2020/

https://shop.mu-mo.net/st/special/rsartboxproject2020/

照片: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