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曼德斯 攜手 小賈斯汀 合作曲〈Monster〉上線 從粉絲晉升合作夥伴 尚恩:「小賈斯汀就是貓王一樣的存在!」

尚恩曼德斯 攜手 小賈斯汀 合作曲〈Monster〉上線 從粉絲晉升合作夥伴 尚恩:「小賈斯汀就是貓王一樣的存在!」

2020 年全球疫情延燒,西洋樂壇許多發行計劃都被打亂,但好在多位大咖歌手依舊選擇在今年釋出精彩作品,在一片愁雲慘霧中帶給樂迷最振奮驚喜的音樂體驗!像是年中兩大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與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合作夯曲〈Rain On Me〉,到年末則由男神組合接手,「全民男友」 尚恩曼德斯 ( Shawn Mendes )攜手流行天王 小賈斯汀 ( Justin Bieber ),於今天(20日)推出最新合作曲〈Monster〉,兩人加拿大才子更在歌曲 MV 首播前同框直播,與超過十萬名的全球樂迷互動,絕對是年底最震撼的夢幻話題組合!

尚恩曼德斯在三年前寫下〈Monster〉,並在三個月前打給小賈斯汀詢問合作意願,才正式展開兩人的友誼,「歌曲講述這個社會如何將明星推往高處景仰崇拜,然後再看著他們跌落神壇,這彷彿變成了一種娛樂消遣。」今天音樂錄影帶一釋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兩人走進樹林內的大舞台上,背靠背同台飆歌的畫面,讓網友大喊:「感謝加拿大出產兩位傳奇!」兩大男神不僅是加拿大同鄉,且都在小小年紀時以歌唱影片在網路爆紅,因而被發掘,尚恩當年更是因為翻唱小賈斯汀的歌曲〈As Long as You Love Me〉而獲得關注,相彷的背景讓兩人都在這首歌曲中找到共鳴,惺惺相惜。

說起兩人有趣的緣分,要把時間倒轉至到五年前,當時身為新人的尚恩曼德斯以單曲〈Stitches〉在全球爆紅,順利打響名聲;小賈斯汀有次在電台節目受訪時,被主持人詢問是否有在尚恩身上看到自己當年的影子,卻困惑回道:「尚恩曼德斯是誰?」而尚恩當時被媒體詢問對此的看法時,也回覆道:「我沒見過他本人,他應該真的不知道我是誰,但我絕對是他的大粉絲!」

當年的樂壇新人如今在西洋樂壇站穩腳步,更成功與自己的偶像合作一曲,堪稱最勵志的追星故事!尚恩曼德斯在最近的受訪中表示:「小賈斯汀是我開始唱歌的原因,對我來說他就像是貓王(Elvis Presley)一般的存在!這是我寫過最特別的歌曲之一,每聽一次我就越陷越深,不僅僅是描述了身為名人的心聲,更是生而為人的心情。」尚恩曼德斯最新大碟《奇想/Wonder》將在 12 月 4 日發行,與小賈斯汀的最新合作曲〈Monster〉全台數位平台已經上線,聆聽請見此:umg.lnk.to/SMW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