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 聯名包 台灣預購12月起跑!

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 聯名包 台灣預購12月起跑!

由 FX Creations 所推出的「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系列聯名包,台灣代理商【BAG TO YOU百達遊】宣布12月1日即將展開預購,只要購買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背包,就可免費獲贈機體造型卡套。

本次推出FX Creations聯名推出「後背包、單肩包、側背包」、超夯小物「雨傘、馬克杯、卡夾、抱枕」各式包款一應俱全。其中初號機與貳號機的後背包款,結合了獨家專利研發的AGS Pro懸浮減壓系統,經研究顯示,減壓系統能借助人體行走時產生的回彈力有效的承托負重。

ACtC 3c0gW8XpGiSlN N92ZzJkWDEQDamThpwGa6 3MMMzali8J1evzaFxviiAQy4PmbxYyJxun8KJBmQRYzimR pKkxnrHSTOthG8CJQApQXa8h5Dj5HUUp2xBWVMOWJoEaNYJSoNfP3Ar8hmxt75bHziQW=w1920 h1083 no?authuser=3
ACtC 3dUxXZDM b2gh O9zPJlDrciXMp8eqJOpmyp8Otr8HvHQpljEzKUHh lBGEOZYzt5zDOvcIeoJTjSEV9eAd6JHH56OzUDK5Nj4C6A9s6Nj0PTDf5fSgc BV6Jp8JsDj272AkrJzMl9cE81N3Kd6Cu f=w1920 h642 no?authuser=3
ACtC 3eqcFs1O0 87n4tv5bi bE7wM4MKN6Yl8EB3a8CA8gpp5Y0eQPIlyO8Z3713P9vlcqyLDrOd2lK7 uVMylHU7f1PNWDNaSlBTomVVnXkOlNZkhO2CY8GUBpLNk AaH2mejgji GPKOkqc92fWGAbBsk=w1920 h900 no?authuser=3

初號機並出了兩款側背包款式,兩種款式皆以初號機的經典配色與元素來做設計,其中橫式側背包的背面,加入了特務組織的 NEVR LOGO,也是經典特色之一。

ACtC 3dhraTV2Y7m0RLaZyzTv9lmzrhE 7Hu wkr3moFnpetmXCszrhmXlsHSMd4luCirCoDy RU7lcb7eR6p7STPpNfpUy8 dRQCSLQnN UszZLOgYQ73EBcmH0ESfVn95bjwtDS75xw7l KMt6AH6G7ikw=w1920 h900 no?authuser=3

預購期間除可購買EVA袋款系列外,還有更有多種不同類型的EVA周邊商品,如機體造型傘摺叠傘、馬克杯及抱枕等均可直接入手!

ACtC 3eshsDse dKT4279IgI UZJZfI6ZtQhJkX 1yKZmtHiWkA1M5mfEDVC1QCnYmUv9rXD4hidGpfiuQNiFKy3nsPqt2QeYYV7RxB6aa9Z8CRjufvbPbwI ihWumXf3uXIjZe zyG4dqFRAR0bO7Qt0FS4=w1920 h998 no?authuser=3

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商品預購連結:https://btu.tw/x6UXd

照片:BAG TO YOU百達遊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