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音獎 入圍韓國獨立樂團 CADEJO 加盟滾石發行雙CD專輯《FREEBODY》

金音獎 入圍韓國獨立樂團 CADEJO 加盟滾石發行雙CD專輯《FREEBODY》

由吉他手李泰勳(Lee Taehun)、貝斯手金在浩(Kim Jaeho)、鼓手金多彬(Kim Dabin)三人組成的韓國獨立指標樂團 CADEJO ,繼2018年發行第一張專輯《FREESUMMER》後,時隔1年4個月,震撼發布加盟台灣滾石唱片,重磅推出共收錄19首歌曲的雙CD專輯《FREEBODY》。延續第一張專輯中追求的主題「自由」,經過一年多來各大音樂祭登台,累積了堅實的默契與豐沛的創作能量,帶來曲風更多元,思維更奔放的全新作品。

CADEJO 三名團員都是多年來持續活躍於韓國音樂場景的資深樂手,各自擁有融合爵士、放克、雷鬼、硬核等類型的音樂創作及組團背景。2018 年正式成團以後,三人不斷透過練團、公開演出與客串合作,獲取新的創作靈感。CADEJO 的每一場現場演出都保有自由發揮的空間,不時為觀眾帶來出其不意的驚喜,進而成為韓國獨立音樂圈的即興派代表,樹立起標誌性的風格。

CADEJO 鮮明的樂團特色,也恰好與街頭品牌 Vans 所代表的「創新」與「自我表現」精神有所呼應,2019 年 CADEJO 獲選為 Vans Musicians Wanted 音樂比賽韓國冠軍。 Vans 之外,CADEJO 也於今年應英國品牌 Mulberry 之邀,在 Mulberry’s My Local Series 直播節目中連線演出,可以說是近期最受國際潮流及時尚品牌青睞的韓國獨立樂團。

去年曾造訪台灣,在第10屆金音獎「亞洲音樂大賞」登台的CADEJO,今年以《FREESUMMER》專輯獲得第11屆金音獎「亞洲創作音樂獎」提名。雖然因全球疫情影響,無法親自出席金音獎頒獎典禮,CADEJO以新專輯致上問候,並期待疫情趨緩後,能盡快與海外的樂迷朋友們見面。

新專輯《FREEBODY》一口氣收錄了19首新作,在這個寫不到10首歌也能做一張專輯的年代,推出百分之百全新原創的雙CD專輯,是很罕見的選擇。實際上,CADEJO 在過去一年多以來,創作量遠不僅於此。這19首新歌,是幾經篩選,得以完整體現專輯概念的總和。突如其來的疫情,讓許多人面臨生活的困境,也積累下不少苦悶。CADEJO 希望藉由《FREEBODY》這張新專輯,為人們帶來些許慰藉與鼓舞,在聆聽的過程中,暫時放下心中的負擔,找回僅屬於個人的悠閒、平靜和幸福。

照片左起:金在浩(貝斯/主唱)、李泰勳(吉他/主唱)、金多彬(鼓手)

照片:Tron Music Agenc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