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港開唱 強勢回歸 首波竟邀請天才IT大臣腦控大師「 唐鳳 」!

2021大港開唱 強勢回歸 首波竟邀請天才IT大臣腦控大師「 唐鳳 」!

歷經去年停辦,今天八月宣布2021年再次回歸的台灣指標性音樂祭《 大港開唱 》,即將在明年3月27日、3月28日於高雄復辦,昨(17)日開賣限量鐵鳥票,並同時公布首波驚喜陣容-天才IT大臣「 唐鳳 」,讓售票系統在開賣前便湧入近萬人次樂迷在線等待,限量鐵鳥票在開賣2分鐘內迅速完售,創下大港開唱歷史最火熱的售票速度,瞬間流量暴增更一度造成售票頁面癱瘓,網友幽默調侃:「網站當機是不是唐鳳委員害的!」,主辦單位也表示預售票即將在下週開賣,還請持續追蹤大港開唱官方消息。

在去年9月宣布2020停辦一年的大港開唱,在歌迷聲聲呼喚後,終於於今年8月宣布復辦。今年大港開唱將原本「限時販售」的鐵鳥票卷改為「限量販售」,沒想到昨(11/17) 限量鐵鳥開賣後,往年約需賣一個月左右的票量竟在2分鐘內完售,讓大批樂迷在線不斷哀嚎。而在鐵鳥票開賣當天(11/17) ,大港開唱也祭出第一波重量級驚喜陣容-全世界都想借用的政務委員aka「腦控大師」唐鳳,這也是她個人首次參與大型音樂祭演出,許多樂迷好奇究竟天才IT大臣唐鳳會在音樂舞台上帶來什麼樣的演出。許多樂迷也笑稱因瞬間流量癱瘓售票系統的大港是不是也「被增幅」,更搞笑改編經典歌曲〈征服〉歌詞:「就這樣被妳增幅,切斷所有售票網路。」。大港團隊表示非常謝謝所有大港兒女的熱烈支持,也深深感受到大家對大港開唱復辦的殷切期盼,主辦單位會努力打造讓大家最難忘的「人生的
音樂祭」。

即將在2021年邁入第十二屆的《大港開唱》,是每年三月於高雄舉辦的大型音樂祭典,也是南台灣規模最大的音樂祭,經歷一年停辦,樂迷的等待也累積成翻倍的期待,今年八月甫宣布再次復辦,便在網路上掀起大量熱議,大港團隊也帶著更強大的意志與戰力,將打造近十個大小戶外室內舞台,除了原先在碼頭上打造的大型戶外舞台「南霸天」,還有在倉庫裡的「海龍王」、「卡魔麥」,在遊艇上的舞台「大雄丸」,在倉庫屋頂上的「出頭天」,歌廳秀舞台「藍寶石」之外,年更將首度啟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大型戶外廣場,設置大港史上最大戶外舞台「女神龍」,充份利用港都地理環境優勢。

《大港開唱》舉辦在高雄港邊,獨特的海港地景和人文風情,常勾起人生中各種酸甜苦辣的回憶。每年都用既生猛又在地的震撼陣容,帶給港都男女一波波驚奇又獨特的海港魅力,吸引國內外許多樂迷每年慕名朝聖,歷屆邀請包括《黃金夜總會》的賀一航、《古惑仔》裡的大飛哥-黃秋生,永駐在人們青春回憶中的日本偶像酒井法子,再到唱出《心事誰人知》的沈文程和演出《花甲男孩》的三金得主蔡振南。除此之外,唱著《少年吔,安啦!》的伍佰以及後來變成姐姐的謝金燕也曾是大港舞台的主角之一。《大港開唱》更時常找來有著豐富人生歷程的知名藝人及業界前輩,與新一代的樂團或藝人一起合作,交融出世代之間的化學變化,往往成為當年度為人津津樂道的經典現場。

十二年的大港開唱,就親像是港都的風情。大港陪伴了許多觀眾從高中大學到結婚生子,和觀眾們一起走人生的路,帶給觀眾難忘的人生回憶,不只締造高雄著名全台的音樂場景,更成為耕耘十餘年有成的「人生的音樂祭」。明年3月27日、3月28日大港開唱與所有樂迷朋友相約在春天的高雄相見,在港邊帶上最年輕的靈魂、奔放的心情,一同參與最經典的時刻。更多大港開唱活動消息,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Instagram(@megaportfest)或官方網站
https://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Audrey Tang 唐鳳“, 2020 © Kaii Chiang 江凱維,CC BY-NC-SA 4.0 @ Flickr。

照片:出日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