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 台北Legacy開唱  邀請 黃宣 任嘉賓 驚喜合唱女神陳綺貞歌曲

9m88 台北Legacy開唱  邀請 黃宣 任嘉賓 驚喜合唱女神陳綺貞歌曲

上月甫拿下金音獎最佳新人的歌手 9m88 ,於上週日(11/8)於台中Legacy展開睽違近一年半的個人專場巡迴演出,昨日(11/14)巡迴第二場在台北Legacy展開,早已在開賣不久後秒殺的此場演出也讓爆滿人潮湧入Legacy台北。9m88在專場中帶來18首超有誠意歌單、嘉賓更邀請近期發片的才子黃宣,帶來〈怪天氣〉以及〈孩子〉兩首歌曲。除此之外,她更秀出苦練多時的街舞,多個橋段誠意滿滿的演出讓現場觀眾十分滿足。

《9m88與她的時間》專場以〈Inner〉一曲,未露臉以簡單的鋼琴伴奏搭配人聲開場,隨著帶來多首專輯中膾炙人口的歌曲如〈平庸之上〉、〈Aim High〉…等,首首引發現場大合唱,場面十分熱烈。本次的專場舞台安裝多面鏡子在台上,導演試圖用鏡子呈現88的不同面相,也利用鏡子製造出的不同光影反射再次扣緊時間的主題。9m88表示:「這次的專場主題叫做9m88與她的時間,在設計專場時
也將許多人生重要的時間加入考慮,接下來要帶來的橋段反映了我人生很重要的、泡在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雙連地下街的時光,也就是熱舞社時期啦!」,緊接著與多個舞者一起帶來熱門舞曲串燒的街舞組曲,讓現場氣氛嗨翻。9m88好友、也曾與9m88合作過〈SWAG個午覺〉一曲的異鄉人也驚喜現身在舞群中,更化身「MC異鄉人」熱情介紹台上舞者與樂手、以及自己,讓粉絲們尖叫不斷。

本次專場的歌曲也經過團隊巧思進行許多改編與更動,在熱舞橋段結束後,88換了一身成熟的斜肩洋裝俏皮表示:「大家有覺得跳舞青春嗎?我們要趁我們青春時做點青春的事情,接下來要給大家一點大人韻味的九頭身日奈。」,帶來經過巧思改編的〈九頭身日奈〉、〈If I Could〉、〈Leftlovers〉、〈Air Doll〉等多首歌曲,嶄新的巧思與樣貌讓樂迷大呼過癮。

專場進行到中段時,88也邀請了本場的特別來賓-黃宣出場,兩人隨即帶來近期的合作〈怪天氣〉,88表示:「之前我是千年feature怪,但我今年合作的歌曲比較少,因為現在我想要自己當主角。但為什麼要答應跟黃宣合作呢?因為他實在太優秀了、我不想要拒絕這個邀約!」,黃宣則搞笑表示:「之前有網友問我會不會來當嘉賓?我就說要看天氣,今天剛好多雲時陰、是個怪天氣,所以路過華山就想說來唱一下好了」,活力過剩的他更是在台上大秀在後台與舞蹈老師們學習的舞步,88也為他的舞步俏皮配唱了一段Energy的〈Come On〉,懷舊感十足。88接著說:「我小時候一直很迷一些偶像,比如說剛剛唱的ENERGY、SHE、蔡依林…等,但是高中、大學我有一個女神,我開始走向創作之路的第一步就是在這條路上遇到了陳綺貞的音樂,覺得這個歌怎麼這麼貼近生活、觸動著我,當時暗戀男生時就覺得這首歌好貼切、去KTV也會唱,所以我今天要把啟發我創作歷程的icon的歌拿出來唱,也邀請黃宣跟我一起唱。」,兩人驚喜帶來抒情版陳綺貞的〈孩子〉,讓現場樂迷驚喜連連。

在送黃宣離去後,88又一連串帶來一系列精彩歌曲,稍作喘息時她也開玩笑表示:「這場專場是不是誠意十足?所有橋段都有顧到?我應該只差從天上飛下來跟把一個幕踢開的橋段,就可以進軍小巨蛋了吧?」,更搞笑在台上「情緒勒索」現場滿場樂迷,直說「你們敢不敢許下諾言?如果我辦小巨蛋就買票?」,她見現場反應熱絡,更開心加碼表示:「好,既然你們敢承諾我,我也答應你們,如果
我辦小巨蛋、就一定會從天而降」,讓現場笑聲不斷。她在安可曲帶來出道歌〈陪你過假日〉,分享了當時的創作故事:「Leo當時寫這首歌是寫給他當時的女友、現在的老婆,我則是寫給當時我的暗戀對象,所以歌詞內容很一廂情願」,在歌曲中段也搞笑以口白表示:「愛情不過就是一種症頭,如果遇到不對的人,請你們跟我一起說聲「Namaste」」,帶領大家一同大喊梵語問候語,瞬間讓現場歪樓成傳教現場。

9m88昨日(11/14)共帶來含安可18首曲目,超級扎實且精彩的專場演出讓樂迷流連忘返。現場也推出多種精緻周邊商品,如將小時候的88印在上面的鑰匙圈、9m88 T-shirt等,現場多位歌迷更不約而同戴上88目前髮色-橘色的口罩到場支持,讓工作人員笑稱「天啊現在已經有應援色了」。《9m88與她的時間》專場本月底的27日以及29日即將在台北、高雄迎來最後兩場,票券已經全數售罄。更多
9m88消息還還請上9m88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9m88baba/)以及官方Instagram(@9m88)查詢。

ACtC 3c8t dfGYPMRA5A7dwP9PxQMHyQZhNgUUznG TisPziOiw46XozQq TSt0qfO5PdzqkTZ OJSY yavQ T9SdT4jnV856m3rVRMtKOF6 jZRtvSwYGLwZ9eSvEH6GJDhOa4KRww iP0Eu5aiZvr5qZUD=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eLCVrdCOFzlby3CsYZ0ppcvhjlCDgSRbaayxUbftdjlbkgYKXR coiN hUKKgXdRZ93ASskkwdUsc03tMTHM WYHpk8UCKdOkuyBfw9BWtORPnIIDmmJBcDOUQDDZZT67A9 NniBxd df9Nvad7lu=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fw0pvDMRPLseomLLGl2Ls 6lz1bgSgDjYMybXHK DAAqWiAPj7WWvBBsw8MO9NuO2Y1eQCrD8rAtUuAUEb0jaHlkXoyuN98tPHjMILZYhY2ArLA9i5COPnDNLUW6RanW sz I5BRHTFS3WVOXn ouo=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eOM0JGPh21A65b4NgtV3TRxqip86k83m8WYLcQOsp1i7rGpSvQ4GpfBx3KlUjZERzF3uvYvCBHH Jh4N09WFhPT4t8OX F7N8Ww9OmLhdFxyYEGVmWIT8cDl1uUkj0s8Mdk9e5XAadY8QcYdA zNyR=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ehLJskFqLRIGgVRXmSu99T3UofZXjJIQM0nw0zrN1kUKK94ZnJS btFexLflogWouDDAHb9gq9LSs141J3vdzUPSvTlOOwj8G5pxAQPDGphY5 tecznvjj5OdTPjSUSLClNE2I2AA9zTJGyHhWq5Gb=w1024 h563 no?authuser=3

照片:爵士寶貝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