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 ( Ariana Grande )出輯開紅盤!網友驚呼「根本神預測美國大選」

亞莉安娜 ( Ariana Grande )出輯開紅盤!網友驚呼「根本神預測美國大選」

流行天后 亞莉安娜 ( Ariana Grande )在上個月底發行第六張錄音室大碟《性感到位/Positions》,天后一出手,果然隨即空降全球數位串流冠軍,更在指標性的英美雙榜更開紅盤!不僅於英國金榜以專輯和同名單曲強佔專輯與單曲榜第一,專輯中 14首新歌更全部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也為她贏得生涯第五張告示牌冠軍專輯;而產量與質量並重的她,也創下在兩年三個月內就奪得三張冠軍專輯的記錄,成為近十年內第一位擁有如此成就的女性歌手,戰績豐碩!

得知奪冠的喜訊時,亞莉安娜在社群媒體上向死忠樂迷致謝:「我知道這並不是最重要的事,但當我得知奪冠時,我認為我必須要對你們的愛與支持,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更感性表示:「這是我截至今日最愛的專輯,你們對這張作品的反饋,讓我的內心獲得滿滿的幸福與滿足感,我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這一切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而台灣唱片公司為了慶祝天后回歸,特別打造亞莉安娜街頭大卡車,為期一周在台北各大鬧區巡迴替專輯造勢,超吸睛的宣傳方式更是羨煞國外粉絲,在社群引起瘋狂轉載。

在首波話題單曲〈positions〉的 MV 中,亞莉安娜化身美國女總統,展現霸氣而性感的一面。歌曲選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推出,如今選舉結果出爐,就有網友留言:「這首歌根本神預言美國白宮會出現一位女副總統吧!」而相當關心選情的亞莉安娜,除了先前就開放讓樂迷在參加「Sweetener Tour」巡迴演唱會的同時,便能註冊投票登記外,選前也曾表示希望白宮能出現一位足以代表美國不同聲音的領導者,「如果一直是白人異性戀男性當權,該如何治理好這個充滿多元美麗人民的國家呢?」選舉結束或許幾家歡樂幾家愁,但亞莉安娜發揮自身的影響力,召集年輕粉絲進行公民參與、關注社會議題。冠軍大碟《性感到位》數位已全球同步發行,線上聆聽請見此:http://umg.lnk.to/AGP

ACtC 3d7ZBNJC36sVLu0cZ5DEex3 QLDHlpgKpu1geNBfYuwFgkG5ZDZNJhOSuINL6IRAUK gyKGNZSCDwdwvxocXEu37My NgS j1bPIB2IPSWXoGM Gp8EtX4nTr26Kp8K gJSOv vWclkxDeC8b8 AlRi=w1233 h693 no?authuser=1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