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必備!GU鬼滅之刃聯名第2彈 11/20開賣

粉絲必備!GU鬼滅之刃聯名第2彈 11/20開賣

鬼滅之刃的高人氣隨著電影版無限列車篇的上映,被動漫迷稱為「打出宅圈」創造出「現象級」熱潮,從老到小都「全集中」在鬼滅之刃的魅力。GU也趁此熱潮推出第二彈聯名服飾

這波聯名中以秋冬服飾為主,除了成人款也有童裝,鬼滅親子裝攜手一起搭上「無限列車」也很可愛。台灣預計11/20開賣,喜歡鬼滅之刃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詳情請看台灣GU官網:https://www.gu-global.com/tw/store/feature/gu/demonslayer/women/

ACtC 3cl5Y7UI iolxT3Aqe4cbV3BlIyg5iBFL4C1jG28Jp8nJiHQioW6K wfvCm5qKPo5rtfeXKXD8UEgl6AUtX7beRo7gKpMQBe4lA4vCehu3nxkFlWsHUaC8RqGbeOy7EiqRzS1Lw1 IgGR70F4RExFXk=w687 h514 no?authuser=2
ACtC 3daVNKU36 fScPiBn 6j3wcXWM5iJgEkzX 7GmZW7TK1QSxXwWEiFgXW2l0DFH5GmoLkQsm3AowE9RbPBgzqqUrKPanY6rQb kJH32M9j96O6tZKXQ5c Ec CkvhA79FbcDEwFuYeJRYG 65dCQR4Vl=w687 h514 no?authuser=2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ジーユー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