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日系偶像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出道專場臺北三創開演

臺灣日系偶像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出道專場臺北三創開演

來自日本知名偶像團體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所屬的偶像藝能公司TOYPLA,來臺進行百人海選後,精心打造最令人期待的臺灣女團「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即將在11月6日(五)臺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首場大型專場「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Debut 1st One-man Live -MOONCHILD-」!

至今舉辦每場公演幾乎場場售罄,擁有亮眼成績的月宵◇クレシェンテ(Luna Crescente),為日本偶像團體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的製作人へなぎ(HENAGI)在臺舉辦的海選中選出五位女孩組成的臺灣偶像團體。由瀬戸あいな、夢乃漓雪、花凪梨理、桜羽初季、眠璃姫子組成的月宵◇クレシェンテ,團名原意來自義大利文的上弦月,意涵藉由仰望著同一顆月球與星空連結日本與臺灣,帶給臺灣的朋友不輸給日本專業偶像的演出表現與魅力。 

脫以往傳統日系偶像團體框架,勇於挑戰各領域的月宵◇クレシェンテ,曾經登上雜誌「SEXY NUTS」、在高雄的潮流指標夜店Cocco的派對活動中演出,更登上2020年臺中赤聲躁動音樂祭主舞台創下同時段最多觀眾紀錄,陸續走上嘉義市搖滾音樂祭無限自由音樂藝術節搖滾連續祭 Combo Rock Festival 舞台,即將參戰跳舞搖滾樂團P!SCO發片巡迴,用可愛的偶像魅力完美融入獨立音樂演出,現場熱烈氛圍迅速在各界掀起話題。

身為臺灣日系偶像界的明日之星,仍然奔跑在「想成為臺灣第一的偶像團體」的夢想道路上,月宵◇クレシェンテ的五位女孩即將展開她們偶像生涯中的首場出道大型專場「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Debut 1st One-man Live -MOONCHILD-」,在不能出國的日子裡,也能感受來自日本的純正偶像魅力,千萬不要錯過!

ACtC 3dLCibxMIWa3USgc8nYFjxMsDqQBa mEwO7HFV4IOjjLZM1tzyX5n xsNNaN 0aTVLNh95LgP8WHJmQLfxCoki0f3kaWHQL5Qg qxY34Egbw2USO86XaWKKjB y6wbmeV6x dB15 ohM zXuzi9o1U=w1710 h1132 no?authuser=3

【活動情報】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Debut 1st One-man Live -MOONCHILD-

日期:2020.11.06(五)

時間:OPEN/18:30 START/19:00

地點:臺北三創 CLAPPER STUDIO

演出陣容:月宵◇クレシェンテ/O.A. TOYPLA臺灣新女團

購票辦法:請洽主辦單位「TOYPLAトイプラ」Facebook粉絲專頁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