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人 推出2020單戀陣線金曲  9m88 友情獻聲客串MV臨演成彩蛋

異鄉人 推出2020單戀陣線金曲 9m88 友情獻聲客串MV臨演成彩蛋

以無厘頭魅力著稱的網路紅人「 異鄉人 Outlander」,能跳能饒舌能主持有著全方位freestyle的表演實力,在2017年與盧廣仲即興演出的個人首支饒舌創作〈Swag午覺〉,成了網路爆紅傳唱金曲,隔年發行正式錄音室版本,邀請9m88一同對唱,此曲在YouTube點閱累積至今已經突破515萬次!時隔兩年半,異鄉人在今年十月再度高調推出創作情歌〈異鄉情願〉,誠實寫出自己多次失戀的追女仔血淚,唱出單戀男子心底吶喊的真實潛台詞,可說是寫出廣大單身男性共鳴的2020單
戀陣線金曲。

曲風輕快的〈異鄉情願〉這次也情商到9m88友情贊助和聲編寫,獻出慵懶迷人的合音增添歌曲情調,MV拍攝當天眾多親朋好友包括9m88到場相挺,9m88一時興起加入客串臨演,意外成了MV彩蛋,歡迎眼尖網友來找碴。

〈異鄉情願〉MV從年初規劃在紐約進行拍攝,因疫情爆發,變更計畫在台灣取景,由駐點紐約的新銳導演高承楷監製,聯手台灣導演林毛,跨海進行這次動員台美團隊的MV合作。影像團隊花費多週尋覓未曾被人拍進MV的拍攝地點,直到MV開拍前一天,異鄉人收到通告表驚呼,主場景恰巧就選在自己台中老家過馬路就到的夏綠蒂公園,心有靈犀般的巧合,這讓異鄉遊子終於有機會回到家鄉拍攝,心情格外親切感動。

導演提出MV拍攝全程使用16mm電影底片,力求打造九〇年代復古未來感的影像之美,異鄉人在MV中化身質感舞棍,身穿九〇年代流行的超現實造型穿搭,現場即興舞蹈,大展深厚的街舞底子,生動流露單戀男子內心的異想世界,給單戀行徑那股偏執傻勁,賦予一種特立獨行的浪漫魅力,異鄉人直言看到MV完成品時喜極而泣爆哭一場。人稱「笑的帶原者」的異鄉人,能跳能唱,還曾接下2018金音獎頒獎典禮主持棒,但外表得意快活的他,這兩年經歷了表演低落期,今年在眾多好友的鼎力相助下,重振信心推出個人創作,他回憶這首歌的前身原本是要以自己較廣為人知的「Tell me a joke」系列笑話作品做為主題,但去年經過一段心靈沈澱,念頭一轉,決定寫自己豐富的單戀經驗,既真實又貼近自我;大學時期的異鄉人體重與現在相差12公斤,當時雖然已經開始顯露搞笑才華但其實對外表沒什麼自信,也時常追求失敗,但不屈不饒、天生具有喜劇天份的他,過去的經歷也造就他觀點獨特、沒有偶包的表演風格。異鄉人希望藉由這首歌告訴廣大的單身男子,不要害怕失敗,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人事物,必定會有一番收穫。妄想系男子異鄉人的最新個人創作—2020年末的單戀男子金曲〈異鄉情願〉,MV已於YouTube正式上線。


照片提供:奧爾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