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eblanka VS 岡崎體育 令和最強的友誼之歌《一起耍笨HOUR NIGHT》公開!

Vickeblanka VS 岡崎體育 令和最強的友誼之歌《一起耍笨HOUR NIGHT》公開!

曾演唱 新垣結衣松田龍平 雙主演日劇《 非獸性男女 》插曲以及動畫《 黑色五葉草 》片頭曲的 Vickeblanka ( ビッケブランカ )的最新單曲《一起耍笨HOUR NIGHT》已數位上架,MV同時也在全世界發佈。本作品是與音樂上以及遊戲上都意氣相投的夥伴岡崎體育一同,以「 Vickeblanka VS 岡崎體育 」的名義製作而成。

與志同道合的同志相遇,為了表達「真想一起瘋上幾十年啊」(幾十年後也要互相開玩笑,好好享受啊)的心情而作的,可謂最強的友情歌曲!樂曲由Vickeblanka親自作曲和編曲,作詞是兩者共同創作的。

這次的混音工程師,由擔當過KygoRita OraAdam Lambert等製作人、在音樂界十分活躍的Josh Cumbee擔任,將二人音樂性融合呈現出鮮明的舞曲。MV導演則邀來曾為キュウソネコカミゲスの極み乙女。 、Superfly等音樂組合製作MV的加藤Mani擔任。

在時尚的房間里穿扮成狐狸和狸貓的Vickeblanka和岡崎體育兩人透過網路遊戲連接在一起,不僅表現出派對上氣氛熱烈的愉快場景,還展現默契絕佳的舞蹈。

編譯:迷迷音 / 照片: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