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大洋 《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台灣影迷限定!超值預售套票本周五開賣

松本大洋 《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台灣影迷限定!超值預售套票本周五開賣

2006年首次上映便造成轟動的經典動畫《 惡童當街 》,改編自漫畫大師 松本大洋 同名作品,打破了日本動畫完全本土化的操作模式,交由《駭客任務動畫》製片麥克‧阿里亞(Michael Arias)執導;光怪陸離的配樂則是曾與碧玉(Björk)合作的英國電子樂怪傑「Plaid」所操刀製作。聲優群更是各個大有來頭!主人翁小黑、小白分別找來人氣偶像嵐的二宮和也,以及森林系女神代表蒼井優配音,其他要角還有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本木雅弘、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資深舞蹈家兼演員田中泯等人相挺獻聲。細膩的手繪筆觸、生動的動作設計,搭配演員們精湛的聲音表演,讓本作在海內外獲獎連連,除了榮獲第31屆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也獲柏林國際影展Generation 14Plus部門提名。

此次時隔多年在台經典重映,台灣片商也為造福影迷,特別推出超值套票組合,凡購買單人紀念套票即贈「電影A3原文海報」壹張,或「角色紀念徽章」壹個(小黑/小白,共兩款,任選擇一);凡購買雙人紀念套票,即贈「角色紀念徽章」全款及「電影A3原文海報」壹張,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超值預售套票將於本周五(23日)晚間六點,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online shop/台北店/台中店、藝豐漫畫便利屋台南店/高雄店/網購平台開賣。

《惡童當街》製作共歷時三年又四個月,全片共有1538個鏡頭,背景與美術設定超過350幅原畫作品。曾經擔任宮崎駿《龍貓》、《魔女宅急便》製作班底的田中榮子,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大友克洋《阿基拉》製作群的森本晃司,相知相惜的兩人共同成立了STUDIO4℃,負責本片動畫製作。兩人坦言自己也都是松本大洋原作漫畫鐵粉,第一次看完這部作品就希望有機會將其製作成動畫,然而由於故事情節中的暗黑、暴力元素多,較不符合當時的主流動畫風格,因此一直拖延到與麥克‧阿里亞認識後,才開啟合作,將這部夢寐以求的作品搬上大銀幕,獲得空前的成功,就連原著作者松本大洋看完動畫電影成品後,也大力盛讚:「影片完整而細膩地呈現了孩子與城市間讓人動容的感情。」本片將於11月20日在台上映。

充滿戾氣的街頭小霸王「小黑」(二宮和也 配音),和天真卻讓人傷透腦筋的惡童「小白」(蒼井優 配音)。兩個從小孤苦無依、相依為命的麻吉,一同住在「寶町」:充滿金錢、暴力和龍蛇混雜的地獄之城。這兩個被稱為「貓」的少年,從沒想過自己和寶町的未來,但無憂無慮的生活卻逐漸起了變化。一日,綽號「老鼠」的黑道鈴木帶著惡棍手下重回寶町,引進由謎樣男子「蛇」所領導的粗氣財團,他們不僅要將寶町夷為平地,還派了三個擁有特異功能的殺手準備暗殺小黑跟小白。邪惡勢力不斷壓迫小黑和小白的生活,面對環境變遷,兩人的友情也出現重大危機。惡童決定要站出來捍衛自己心愛的城市,和「老鼠」展開一場亡命遊戲!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專頁。

照片:天馬行空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