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療癒系樂團「 緩緩 」 巡迴邀請後搖傳奇 甜梅號 主腦「昆蟲白」任嘉賓

都市療癒系樂團「 緩緩 」 巡迴邀請後搖傳奇 甜梅號 主腦「昆蟲白」任嘉賓

成軍五年、來自台北的都市療癒系樂團「 緩緩 Huan Huan 」於今日(10/16)發行
首張創作專輯《水可以去任何地方》,以民謠搖滾的樂曲風格描寫人生的迷惘,「如果你也困在杯子裡,就把杯子打破吧!」溫柔卻又積極地唱出水的柔軟,能夠流向任何地方。

緩緩新專輯《水可以去任何地方》名稱暗喻不論年紀再大、收入再豐厚,人生都逃不了迷惘的關卡。與其害怕,不如把迷惘視為必然,積極地迎向它、跨越它。當圍繞的杯子不復在,水也就能流向任何地方。主唱兼吉他手 Coco、貝斯手阿柏、鼓手一珍,三人化作緊密堅實的陣形,為忙碌的生活撐開一片自然夢境。緩緩希望可以透過他們的音樂鏡頭,陪伴每個聆聽者,無論行走在哪個街頭,往返在都市間的通勤日常裡,只要感受到迷惘的時刻,都能因此獲得一些力量。

本次專輯製作初期由知名製作人黃榮毅、沈簡單帶領,而後緩緩三人扛起大部分的製作工作,美麗地長出自己的獨特形狀,也完整呈現了緩緩從最初對後搖滾、瞪鞋的熱愛中,轉向更為民謠搖滾的療癒景色。昨晚(10/15)緩緩搶先在專輯正式發行前,釋出新歌〈Lauren〉MV,活潑輕鬆的旋律配上些微陰鬱無奈的歌詞,傳達「因為害怕,所以大家視而不見」的核心概念,團員也親自參與MV演出,俏皮飾演歌詞中的「鬼」和「看不見鬼的人」,可愛的演技萌翻樂迷。

緩緩將在近日展開《到你的風景走走》小巡迴,分別在10月30日台北女巫店、11月7日高雄意滿漁、11月14日台中元氣唱片行 x Coffee stopover black北中高三地進行演出,緩緩也將將以不插電形式演繹多首新專輯歌曲,而台北場更邀請到團員的搖滾啟蒙老師、後搖傳奇甜梅號主腦「昆蟲白」擔任表演嘉賓,甫公布便讓樂
迷興奮直喊:「好新鮮的組合」,兩組人馬會碰撞出什麼火花讓樂迷十分期待!高雄場則與場地方,也是知名音樂祭「蚵仔寮小搖滾」的發源地「意滿漁」共同舉辦「曬市集」,邀請樂迷在午後一起「到你的風景走走,來我的海邊曬曬」。

與心跳同步怦然,和車樓光影交錯,在城市的大湖面上浮換氣再下潛泅泳。傾聽來自台北的樂團「緩緩」,透明的歌聲裡,記憶如海潮般拍打上岸,陪你行經每一個日常。更多新專輯與活動消息請上緩緩 Huan Huan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nHuanTW/)、Instagram(@huanhuantw)、2020緩緩《到你的風景走走》不插電小巡迴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tours/360917245100349/)查詢。

緩緩Huan Huan《水可以去任何地方》數位串流: https://linktr.ee/huanhuantw

《水可以去任何地方》實體專輯購買: https://inutero2017.shoplineapp.com/products/huan-huan

照片:子皿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