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 成員受訪赤裸告白理想接吻 出演「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大秀腹肌

Snow Man 成員受訪赤裸告白理想接吻 出演「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大秀腹肌

傑尼斯9人男團 Snow Man 推出第二張單曲《KISSIN’ MY LIPS / Stories》,發行首週便在Oricon單曲週榜奪冠,創下91.8萬張的驚人銷售紀錄。繼出道單曲銷售破百萬之後,即將再度達成百萬銷售2連霸的紀錄,傑尼斯令和出道最強百萬銷售男團當之無愧。

獲得亮眼成績,隊長岩本照表示:「這麼多人購買《KISSIN’ MY LIPS /Stories》,讓我們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真的非常感謝」「與各位粉絲相伴一路走來的Snow Man,又寫下了嶄新的一頁。今後也將每天更努力精進,希望能與大家一起一步步登上階梯,再次共享全新的景色」展現滿滿的幹勁。

Snow Man的高人氣也讓他們成為日本女性誌的新寵兒。近日Snow Man接受「女性自身」專訪,大談理想的接吻,團員們分別透露各自的理想之吻:「給對方出乎意料、不經意的吻,之後會再認真吻一次(岩本照)」;「很嚮往出門吻,不過要等同居後才行(深澤辰哉)」;「活用我的身高差,酸酸甜甜的吻(Raul)」;「在體育館或沒人的教室裡,刺激感很讚(渡邊翔太)」;「在人少的海邊夜晚,靜靜對看10秒後一吻(向井康二)」;「穿浴衣參加祭典的回程,從後面拉對方回頭的瞬間一吻(阿部亮平)」;「在人多的地方,躲在牆壁後偷偷接吻(目黑蓮)」;「用我的吻讓公主醒來(宮館涼太)」;「女生坐在我腿上,然後輕輕啾一下(佐久間大介)」。

此外,由Snow Man主演、瀧澤秀明導演的「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日前公開了預告片段,以瀧澤歌舞伎中的名場面「腹筋太鼓」作為開場,集結Snow Man充滿魄力與男性美的魅力演出,令粉絲期待不已,電影將在12/4正式上映。而17歲最年少團員Raul更將首次獨挑大樑,主演明年夏天公開的少女漫改電影《蜂蜜檸檬蘇打(ハニーレモンソーダ)》。

本次發行的第二張單曲為雙A面主打,其中〈KISSIN’ MY LIPS〉以全英文歌詞演唱,顯示Snow Man進軍海外的強烈企圖心。團員們在MV中大跳性感「椅子舞」,精湛的刀群舞實力令人驚艷。該曲也是日本Dior「迪奧癮誘幸運星唇膏」系列產品之Web Movie歌曲。〈Stories〉則為知名動畫《黑色五葉草》第11期片頭曲,並在13萬日本人參與投票的朝日電視台「AnimeSong總選舉」中獲得日本
動畫歌曲票選的第29名,一躍成為超知名日本動畫曲。

Snow Man雙A面單曲《KISSIN’ MY LIPS / Stories》於10月 16日(五)正式台壓發行。台壓發行三版本,包括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 及普通版(CD ONLY)。本次更為台灣歌迷爭取到與日本同步的「Snow Man特別錄製影片視聽序號」以及進口特典贈品,特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