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場版 高校艦隊 》影城購票即送限量海報! 樂聲影城推出獨家電影套餐!

《 劇場版 高校艦隊 》影城購票即送限量海報! 樂聲影城推出獨家電影套餐!

青春熱血的《 劇場版 高校艦隊 》將於下週五(10/16)在台獻映!《劇場版 高校艦隊》故事敘述想成為「藍色人魚」的岬明乃,進入了橫須賀女子海洋學校,被任命為教育艦「晴風」的艦長,她與成員們在海洋實習中克服許多困難,加深彼此的羈絆。後來就在大家如火如荼參加全體女子海洋學校學生齊聚一堂的文化祭與體育祭「競鬥遊戲會」時,竟面臨新的海上危機!許多粉絲得知《劇場版 高校艦隊》將與台灣觀眾見面後,都感到興奮不已,紛紛表示:「我一定要看爆!」、「太感動了,終於不是夢!」、「等這部等好久,一定要看大銀幕!」、「一定要進戲院和少女們熱血一下!」粉絲們都已迫不及待揪起好友,想一起透過大銀幕和少女們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航海之旅!

為了回饋熱情等待《劇場版 高校艦隊》在台上映的粉絲們,《劇場版 高校艦隊》特別推出影城購票禮,凡於各影城開放販售日起,購買《劇場版 高校艦隊》電影票1張,即贈「電影紀念海報」1款(共3款,隨機發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此外,樂聲影城也推出獨家電影紀念套餐「晴風號的夥伴們」內含大杯飲料1杯+鬆餅1份+「《劇場版 高校艦隊》B2電影大海報」1張,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影城現場或官方網站)!而在今天所公布的《劇場版 高校艦隊》精彩PV中,可看到晴風號的少女們克服許多困難後,更加團結的模樣,而她們全新的航海挑戰,將透過《劇場版 高校艦隊》和觀眾們一同勇敢地航向大海!《劇場版 高校艦隊》10月23日全台獻映,敬請期待!

ACtC 3edyRXra96kOBgzfwQUoGwMPZC9yj8Sv3J WW2OR xqR2wGNaO9WC0WJE 3T3vVED4rbEIDYSjfegNc XR uWZimZWiK5p2 K1PEsmrgykJ1xLmQIs0VVAdfFHUAlzDX1Gyi5a26uUik4PBsqfmpgET=w1080 h960 no?authuser=3
ACtC 3cG YHzXjE6MFRQmEOFahFJB0UKHCnMhWKHM7fFfGn11HiwyYDTH0I4uG0R9nPzr4adeKyq72prcZgYWh07hJw5qpcOl7kA 78UVDO7OIJINCbQSjhfFx0ZT BQ2vtr5CVy5hK X65PuO4UpRt7hJJ =w822 h1162 no?authuser=3

欲知更多《劇場版 高校艦隊》資訊,請上: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