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兒 新作電影《 詭憶 》 黑暗驚悚超越《 黑天鵝 》

申敏兒 新作電影《 詭憶 》 黑暗驚悚超越《 黑天鵝 》

克服心理恐懼,優雅地從高處跳下,這是對美麗的競技體育「跳水」的定義。一部由跳水運動延伸出的懸疑驚悚電影《 詭憶 》,如今將在台灣正式上映。本片由《特務搞飛機》、《瘋謎-來看我吧》製作團隊「驚」心打造,描繪兩位跳水選手內心深處,對成功的欲望,以及欲望爆發時的瘋狂。

作為南韓首部以跳水出發的驚悚之作,導演趙瑟藝表示:「為了成就最佳,就要從高處墜落,讓跳水成為一項極具魅力的運動。本片並不只是運動電影,更是一部表現主角驚悚內心的作品。」尤其本片題材,一如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刻劃主角嚮往成功的瘋狂與執著;或是日本動畫電影《藍色恐懼》,主角對於「我不能做我自己」的膠著,然黑暗程度將超越《黑天鵝》與《藍色恐懼》,將為觀眾帶來另類的內心衝擊。

《詭憶》演員也是一時之選。從戲劇《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中的初選議員,再到《明天與你》對愛情坦誠的旅行者之妻,或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具有致命可愛魅力的九尾狐。申敏兒(前譯新慜娥)始終扮演著有魅力、有個性的角色。這回所飾演的角色「怡玲」,本身就帶有神秘魅力,她也為戲積極鍛鍊肌肉,更將素顏演出,甚至克服自己的懼高症,呈現出道至今最破格的演技變身。而飾演她好友與競爭對手「秀珍」的李裕英(前譯李宥英、李俞英),片中也因為一場交通事故而失蹤,並透過怡玲如拼圖般的破碎記憶,逐漸拼湊出她失蹤的真相;如迷霧般的角色,也將透過她獨有的演技增添血肉。此外,在戲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機智牢房生活》,以及電影《證人》中展現魅力的李奎炯,將飾演兩位女主角的跳水教練,甚至知道兩人各自的秘密;三人之間的關係更將引發觀眾好奇。也因為這群演員火花四濺的演技,勢必將提升本片的完成度,成為又一看點!

ACtC 3cKlMLhxu1m4GjDgIqHOiwsi0zD0JuINsD5JMtph G Y3PeQMa1OS1 ry0gVPrD8864yeLcgT2Nt1zf1YmTaR5faqSzoLDPFNcGxgk78 s3fr aBY4po5z7zW9wLX8QwLzcONwsQnWZDsqLDtr7cP8=w898 h1122 no?authuser=3

照片:采昌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