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1 滅火器 榮獲最佳樂團「希望所有的音樂人都能夠為台灣感到自傲」

金曲31 滅火器 榮獲最佳樂團「希望所有的音樂人都能夠為台灣感到自傲」

2020年 第31屆金曲獎 頒獎典禮於10月3日在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舉行,最佳樂團由 滅火器 以專輯《無名英雄》奪下。2019年10月正式加入的鼓手柯光表示:「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因為我曾經也是在台下被這樂團所感動的人,現在我可以跟你們三個一起在這邊,非常榮幸,謝謝!」

「我們從做音樂到成為全職音樂人花了二十年,這二十年來我們完成了很多沒有看過的風景,今天算是完成了一個蠻重大的旅途。做音樂在台灣,我覺得可以自由自在地說話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讓人自傲的一件事,也希望所有的音樂人都能夠為台灣感到自傲,也希望台灣都能為我們而感到驕傲,謝謝!」貝斯手陳敬元說。

吉他手鄭宇辰表示:「這獎我們真的是等超~久的,因為得到這獎等於是肯定我們這二十年來的努力都沒有白費,我們所受過的挫折都是有意義的。」

最後,主唱楊大正感動地說:「這個獎是滅火器成軍二十週年最棒的生日禮物,有些時候我在網路上看著鍵盤攻擊,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像他們說的,滅火器就是一個愛扯政治、愛消費台灣的爛團,但是謝謝金曲獎的背書,讓我們知道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像他們說的一樣,我們可以站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很認真的做音樂,而且做得很好。這個獎我想送給16歲的自己,滅火器要回高雄了!」

「On Fire Day 2020-Fire NEXT 新篇章:滅火器20週年演唱會」將於12月26日在高雄9號碼頭舉行,該場演唱會也是滅火器繼2016年舉辦桃園棒球場萬人演唱會後,睽違四年的大型專場演出,預售票券將在10月6日晚上七點於iNDIEVOX​售票系統全面啟售(售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0_iV006447b),更多資訊請洽火氣音樂。

文:迷迷音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