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 宣布生日發行睽違28年的長篇攝影集《XY》

YOSHIKI 宣布生日發行睽違28年的長篇攝影集《XY》

YOSHIKI ( X JAPAN )將出版睽違28年的長篇攝影集《XY》,該書將於YOSHIKI生日當天11月20日發行。

YOSHIKI 是第一個登上《VOGUE JAPAN》封面的日本男性,並於上月底成為首位登上《Numero TOKYO》封面的日本男性,在時尚圈也有所活躍。這次出版的藝術寫真集完全在洛杉磯拍攝,拍攝更集結好萊塢一線團隊於洛杉磯著名的建築「Paramour Estate」進行。(*拍攝作業在2019年之前完成)

攝影集由曾獲英國D&AD設計及廣告大獎黃鉛筆獎(Yellow Pencil)的女攝影師Melanie Pullen掌鏡,他善用洛杉磯的光線如變魔術一般,實現了在日本很難捕捉到的高端創意,捕捉YOSHIKI的各種面貌,呈現「前所未見的YOSHIKI」。 至於DVD收錄了整個拍攝過程,影片長度約30分鐘,包括拍攝結束後針對Melanie和YOSHIKI的訪問。

YOSHIKI表示:「我收到過多次像這樣的提案,不過在各種意義上,我真的沒有想過這真的可以實現,讓我能夠在最完美的時間與這樣一群有才華的人合作。
作為一個藝術家,我一直執著於用舞台等等的視覺來表達我的音樂,我很慶幸能夠用這種方式來表現一部分的自己。自己這樣說很奇怪,但我覺得自己還可以繼續下去,當然我也在看不到的地方做了非常非常多流血般的努力(笑)。這也將是各種音源即將發行的契機(笑)。」

ACtC 3fJQgRmQe2DAD1Ddo4dsaqE2ZranvxDRVK8ypOhwOrXeTC5GaiXoEnbD3OoD4k nbjS74KoNXY2XJSxyiLtT29PwAKA9k77PvXBnSCA12x3n0c3m57zdSb tjo6 zToQqCG6NFvdNOcoCfXOlKJhlQ2=w973 h729 no?authuser=0
ACtC 3cYixv0UR sz U62P6sbUO0bMZrd0GtXpoByd 8LriGi96Q4J6SwpnDo0BTzBc0y 9tQEwz0ktjP9IhSAg8 05lIKdxG6z OqGnGnfe8o8KY7BkQdvFCGXmi88gEhGECdnf00rMdmvoH12L2 wl cGt=w1024 h710 no?authuser=0

【書籍資訊】

規格:精裝,全4色,B4大小,96頁。
*製作花絮DVD1張(長度30分鐘)和《XY 》特製 豪華禮盒
售價:10000日元(不含稅)
發行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出版:講談社
預購:10月1日起將在日本全國書店和網路預購
*電子書也同時推出!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講談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