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 ( 石原さとみ )結婚啦

石原聰美 ( 石原さとみ )結婚啦  親筆信全文翻譯公開

日本媒體傳出演員 石原聰美 ( 石原さとみ ,33歲)結婚的消息,對象是同年的圈外男性,兩人約交往一年。

石原聰美為此寫了封親筆信:「謝謝大家的支持,不好意思請容我在此報告一件私事。我將與一位正在交往的一般男性結婚。我們兩人逐漸加深對彼此的理解,一同經驗各種事情,我確信和他一起的話一定可以度過各種難關。雖然我們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但今後我們兩人將會一同步向珍視重要事物的人生。謝謝一直以來的支持,我打從心底感謝大家,之後作為一個人、作為一位女演員我將更加精進成長,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最後,誠心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繼《法醫女王》之後,石原聰美今年再度領銜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也成為日劇史上第一位飾演藥劑師角色。該作改編自漫畫家荒井MAMARE創作的人氣漫畫作品《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 葵綠》,內容歡笑中帶著感動,充滿人性。

©ホリプロ

照片:株式会社ホリプ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