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 回鄉舉辦大型演唱會Fire NEXT 金曲獎 入圍五項得失心超重喊:「好想得獎」

滅火器 回鄉舉辦大型演唱會Fire NEXT 金曲獎 入圍五項得失心超重喊:「好想得獎」

今年入圍金曲獎5項、金音獎3項大獎的台灣代表性樂團 滅火器 ,本週宣布將於12月26日回到高雄舉辦20週年大型演唱會「Fire NEXT」,地點選在高雄的9號碼頭,同時也是過去大港開唱南霸天舞台位置,限量早鳥票在開賣時便瞬間完售,讓線上樂迷哀嚎遍野。本週即將前進金曲獎的滅火器,面對首次入圍五項大獎既期待又緊張,好險早鳥開賣秒殺,讓團員壓力稍減,大正鬆一口氣表示:「終於可以專心想感言了」。

滅火器於去年發行的專輯《無名英雄》,在今年金曲獎及金音獎一舉入圍8個獎項,包括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台語專輯〉、〈年度歌曲〉、〈年度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和金音獎的〈最佳樂團〉等三獎。其中,由林夕作詞的專輯歌曲〈雙城記〉除入圍金曲外,也在上週獲頒被譽為「金曲獎風向球」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19年度十大單曲獎項,雖然滅火器對於參加金曲獎並不陌生,但面對成團以來最有自信的專輯《無名英雄》一舉入圍成團以來最多項的一屆,還是忍不住有了「得失心」,直喊:「真的很想拿獎」,而團員宇辰、皮皮更是於今日(9/30)中午於滅火器社群平台公開與歌迷喊話:「我們對於這次的得獎感言真的很詞窮,你們可以幫我們想一想嗎?」,搞笑募集得獎感言,並呼籲歌迷踴躍參
加、將抽選歌迷發送金曲門票「到場幫忙集氣」,讓線上火種紛紛笑翻,直說:「真的是得失心很重」「是不是怕沒人去幫你們尖叫?」「啊是不會寫作文膩?」,有默契地吐槽展現他們與滅火器的好感情。

今年是滅火器第三度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獎,團員齊盼於本週六(10/3)即將登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能一起奪金慶祝樂團成軍別具意義的二十週年。當被問到金曲獎的紅毯穿搭,主唱大正表示:「往年都沒有特別想,但今年居然有我們最想
要合作,最喜歡的夢幻品牌-英國龐克代表Vivien Westwood主動來找我們合作,而且提供的衣服超好看的,真的是有夠開心」,他也請大家期待滅火器充滿英倫味的紅毯穿搭。而樂團感到唯一遺憾的,便是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項的美國製作人Mike Green因疫情關係無法來台一同參與典禮了。大正表示:「雖然Mike本人無法到場,但我們想了一個特別的方式讓他可以一起參加,詳情就等待當天揭曉吧」說到慶功宴,滅火器則一同表示:「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會慶功!」大正則搞笑補充「我之前當過評審才知道,原來光入圍一項就有夠難
的,所以我們入圍五項當然值得慶功!」,透露會在好友的店包場慶功,慰勞工作人員一年多來的辛勞。

滅火器年底演唱會選擇久違地回到故鄉高雄開唱,讓許多資深火種十分興奮,直說:「高雄真的好久沒有大場演出了」,樂團成員年底也會實現承諾陸續搬回高雄展開全新計畫,他們也預告這場專場演出將會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企劃內容,請歌迷「票買好等著就對了!」,本場演唱會也是滅火器繼2016年舉辦桃園棒球場萬人演唱會後,睽違四年的大型專場演出,預售票券也將在10月6日晚上七點於iNDIEVOX​售票系統全面啟售(售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0_iV006447b),請要搶購的歌迷手腳加快囉!

ACtC 3e11MRK7pLdS6OpPDSuyASNR8dU94Q4zyv34R6kg rG41sr2tet3Z5CXHWl7Y0CNx1xz1p7tBNJ0d6qNkR4SCLFBuDLZvGbswEy4vv6uqG29LZh609fLATyFOAQ6iNn7Gwv3KCKggWj947Jj3CK95In=w543 h768 no?authuser=3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