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 金曲擔表演嘉賓「期待上台很多次」 斜槓製作LINE貼圖、Podcast超多產

9m88 金曲擔表演嘉賓「期待上台很多次」 斜槓製作LINE貼圖、Podcast超多產

繼去年8月首張個人專輯《平庸之上》秒殺巡迴後,睽違近一年半,在粉絲聲聲敲碗呼喚下, 9m88 終於再次推出個人專場,即將於11月8日 (台中Legacy)、11/14 (台北Legacy)、11月29日 (高雄LIVE WAREHOUSE)展開全台千人巡演。票卷開賣後沒多久台中、台北場次就宣佈售罄,昨日(9/28)她也宣布台北即將在11/27進行加場,加場票卷將於明日(9/30)開賣。

本次專場演唱會取名為《9m88與她的時間》,9m88表示:「我很在意時間,常在想時間對我的意義。音樂也在我生命時間中佔據很長的時間,對我來說音樂就是進行中的時間。」,在歌單安排上除了自己的創作曲外,88也透露會搭配幾首喜歡的女性創作人的音樂呈現給觀眾。而去年有到《平庸之上》發片專場的觀眾就知道,對什麼事情都「求好心切」的9m88,所有安排都是「做好做滿」,去年不但帶來地表最強豪華陣容嘉賓、超有誠意歌單甚至還練了排舞,讓所有搶到票的歌迷都大呼過癮。而她也不忘透露,今年的專場還有安排更多有誠意的橋段以及充滿8式幽默的驚喜,推薦大家趕快去搶票,現場就會知道有多精彩啦!

今年在金曲獎以及金音獎9m88氣勢如虹地共入圍了7個獎項,包括金曲的〈最佳年度歌曲〉、〈最佳新人〉以及〈最佳單曲製作人〉,金音的〈最佳新人〉、〈最佳另類流行專輯〉、〈最佳節奏藍調歌曲〉、〈最佳爵士歌曲〉獎。而本週六(10/3)即將登場的金曲獎中,9m88也會與去年的「最佳新人」獎得主、好友ØZI一同演出,她幽默表示:「期待沾ØZI的光,能夠不只上台表演一次。」

今年雖遇到疫情上半年取消許多計畫,9m88下半年「報復性」地推出多項計畫,除上個月推出最新個人單曲〈Hello Bye Bye〉外,更於近日與歌手/金曲獎製作人得主YELLOW黃宣推出合作曲〈怪天氣〉以及跨國與日本嘻哈製作人%C推出合作曲〈Stay A While〉。〈怪天氣〉一曲黃宣以王家衛經典之作《2046》中:「所有的記憶都是潮濕的。」的台詞作為歌曲註解,再與9m88共同填詞打造出這首適合夏秋之際的天氣系戀愛指南。而〈Stay A While〉則是88久有耳聞、也很欣賞的Beatmaker %C透過經紀公司邀請的合作曲,當初88聽到這首歌的beat時就很喜歡、馬上就有了畫面,也爽快地答應了此次合作。88表示:「創作〈Stay A While〉時正值疫情高峰,我回想之前可以出去派對小酌的日子,想到在紐約時期的一些印象深刻的美麗夜晚,認識了新朋友感覺會有戀愛萌芽的可能這樣的情境。」,也成就了這首浪漫又輕盈的歌曲。

除了音樂創作外,9m88更「斜槓」推出許多個人計畫-除參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電影演出外,也推出個人Podcast節目《9m8lah8lah》,昨日第四集與好友黃宣的對談也已上線,與9m88有默契的對談內容吸引大量聽眾收聽,放上網路的片段中,黃宣更俏皮模仿88,讓88忍不住笑喊:「我才沒有這樣!」。而今日(9/29),9m88更推出個人LINE有聲貼圖,由最有默契的夥伴「Sid and Geri」擔當製作,有絕佳幽默感的Sid and Geri與88一同討論出歌曲中最具有互動性的歌詞嘔心瀝血完成了多達二十幾種選項的有聲貼圖,讓大家以後都能用她的聲音與朋友互動。88也表示「雖然平常只有在工作時用line,但在討論工作很苦悶時也常會丟很幽默的貼圖互動,讓氣氛不要這麼嚴肅,也期待大家用9m88貼圖跟喜歡的朋友、約會對象聊天用貼圖加溫喔!」

9m88《9m88與她的時間》演出台北加場即將於明日(9/30)中午12:00於iNDIEVOX開賣,9m88 LINE貼圖也於今日(9/29)上線(購買網址: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8706/zh-Hant),若喜歡88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快設下鬧鐘提示,準時搶票去吧!更多9m88消息還還請上9m88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9m88baba/)以及官方Instagram(@9m88)查詢。


【演出情報】
Legacy Presents【2020都市女聲】: 9m88與她的時間
2020.11.8(日)台中Legacy (SOLD OUT)
2020.11.14(六) 台北Legacy (SOLD OUT)
2020.11.27 (五) 台北Legacy(加場、即將開賣)
2020.11.29 (日)高雄LIVE WAREHOUSE (剩少量票)
購票連結: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0_iV006561d

照片:爵士寶貝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