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 「P.O.P Festival」準備超用心 初吻話題也出爐?!

Perfume 「P.O.P Festival」準備超用心 初吻話題也出爐?!

Perfume 於9月21日迎來主流出道15週年以及成團20週年,為此特別舉行線上慶典「“P.O.P” Festival」與粉絲們共同慶祝。

主舞台的部分,隨著電音的BGM開始計時,數到七後便以8月24日公開的新曲〈Time Warp〉MV作為開場。而後虛擬的祭典現場帶到三位團員登場。「P.O.P Festival,開幕囉!」あ~ちゃん(西脇綾香)講完後,かしゆか(樫野有香)和のっち(大本彩乃)也不禁興奮地手舞足蹈。而後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此次會場的各個舞台,並特別提醒樂迷們記得在EMOTION的部分集氣,集滿時會有特別的動畫。

Perfume表示,由於說到夏天就會想到音樂祭,所謂音樂祭就是要可以自行安排各時段想看的演出、想參加的活動,因此才進行了如此企劃。不僅只是分不同頻道有不同演出節目,這次P.O.P Festival全由Perfume本人親自企劃且沒有邀請其他音樂人來演出,特設網站上特別將POPFEST設計成這次會場建築的模樣,並依照實際音樂祭進行分成衣裝展回顧、周邊販售、美食區、對談和遊戲節目…,甚至還有密室脫逃遊戲,非常有趣,並且為了海外粉絲在部分影片也有特別附上英文字幕,完全可以看出Perfume的用心。

のっち邀粉絲一起打線上遊戲開實況

主舞台的第一個單元是由のっち打頭陣,名為「のっち想和 〇〇打遊戲!」。第一個是電玩遊戲Dead by Daylight(黎明死線)。のっち和P.T.A.的八位粉絲們一邊聊天一邊玩電玩,兩場當中のっち分別扮演殺手和逃生者的角色,讓他大呼滿足。接下來則是和木村咲愛(さくら学院)玩任天堂的新體感遊戲1-2-Switch。以七個小遊戲決勝負,看到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的模樣,不禁也跟著興奮了起來。最後則是和虛擬偶像月ノ美兎(にじさんじ)一同玩大逃殺遊戲Fall Guys(糖豆人:終極淘汰賽)作結。

顧及海外樂迷貼心說英文

主舞台第二單元「Perfume太喜歡廣播所以要來開個女子廣播節目!」則是以三人電台的形式來呈現。開頭先聊了のっち前一個單元的感想,而後則是邊看著大家的推文邊聊天。在聊天的途中還發現推特「#prfmPOPFes」持續保持熱搜第一名,讓三個人無比興奮。於9月2日發行的Blu-ray&DVD『Perfume 8th Tour 2020 “P Cubed” in Dome』裡附上周年紀念抽獎券,抽獎券填寫資料中的關鍵字也在此單元的最後公布。團員們顧及到此次也有海外樂迷們參戰,因此用英文解釋一次。最後怕發音不標準,甚至貼心的用線上翻譯再次公布。

〈Pick Me Up〉的舞台服裝靈感竟是來自江戶切子!

主舞台第三個單元「かしゆか的悠閒沉靜之旅」。かしゆか和いとうあさこ來到江戶切子的製造工房「堀口切子」,和第三代秀石堀口徹先生學習切子知識。聊天的過程中,透露〈Pick Me Up〉的舞台服裝其實是以江戶切子為發想,更是由堀口先生本人親自參與設計的作品。之後兩人也親自體驗切子的製作。等待作品完工的期間,開始玩一次要價一萬日幣的切子扭蛋,才玩兩次竟然就獲得特別獎的黑色切子,讓兩人興奮地不禁大叫;最後則用自己做的江戶切子喝日本酒配下酒菜慶祝。

流水珍珠、撈彩球…玩到不想結束!

設有各種祭典攤販的會場,三人換上浴衣開始了「Perfume和遲來的夏日祭典」單元。以流水麵開場,吃完正餐後改玩飯後甜點的流水珍珠,難度一下爆增讓三人玩心大開。接著套圈圈、撈彩球接連登場,讓三人瞬間回歸孩提時代,大玩特玩。而後三人更拿著沙鈴、鈴鼓開始高唱卡拉OK。最後あ~ちゃん唱著夏季祭典的定番曲,其他人跟著舞動。可惜當三人沉浸於祭典的歡樂氛圍時,礙於時間關係,かしゆか當起主持人,結束了此單元。

Perfume使用化妝品大公開

在「あ~ちゃん× かしゆか×のっち的女孩房間 girl’s talk ♡」單元中,三人躺在懶骨頭開始天南地北的閒聊。以外宿必帶裝備為開場,三人一一拿出「GM Corporation Denki Bari 刷」、大包包必備分裝小袋子、羊毛保暖襪、壓力美腿襪,並大方展示自己平常使用的化妝品,而Perfume官方也貼心地將節目中介紹到的化妝品整理公開放在IG。節目後段,あ~ちゃん甚至亮出2001年左右三人一起拍的拍貼,氣氛超歡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ガールズトークで紹介した私が使ってるコスメの色番リクエストいただいたので載せとくね! かしゆか HERA/BLACK CUSHION 13 ETVOS/MINERAL HIGHLIGHT CREAM FENTY BEAUTY(大)/LIGHTING DUST・FIRE CRYSTAL FENTY BEAUTY(小)/HUSTLA BABY ADDICTION TOKYO/THE EYESHADOW L174 Celvoke/インフィニトリーカラー 12 サンストーン COSME DECORTE/EYE GLOW GEM PK888 CAROME. /リキッドアイライナー NB Celvoke/シュアネス アイライナーペンシル 10ダークブラウン rom&nd/JUICY LASTING TINT #13 EAT DOTORI Dior/LIP GLOW OIL 012 ローズウッド THE PUBLIC ORGANIC/ノーブルオレンジ B IDOL/つやぷるリップ 03 こなれBEIGE #prfm #prfmPOPFes

Perfume(@prfm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あ~ちゃん透露初吻回憶 挑戰「隔空之吻」!

主舞台倒數第二個節目「あ~ちゃん presents『想談戀愛偶像劇般的talk』女子special」由あ~ちゃん、卡莉怪妞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桃、西脇彩華以一起進行girls talk,以あ~ちゃん擔任主持人的ABEMA戀愛實境秀《想談偶像劇般的戀愛》為主題,回顧戀愛實境秀中各種讓人臉紅心跳、揪心不已的名場面,還談到了あ~ちゃん的初吻,原來是在公園的溜滑梯上,充滿青春回憶。

在該實境秀節目第四季中,あ~ちゃん曾說很支持的西野未姫也特別現身擔任嘉賓,西野未姫甚至說著「回顧了這麼多名場面,あ~ちゃん應該也很想要演一下吻戲吧」,就這麼準備帶來實境秀節目第三季的平井亜門要來玩「隔空之吻」,讓あ~ちゃん手足無措地大喊:「等等!等等!這是真的要演嗎?!!我沒聽說呀!我…我也沒有受過演技訓練,我是歌手!不是演員!」不過還是試著和平井亜門隔著透明壓克力板演了一小段對手戲,演完後整個害羞地笑彎了腰!

壓軸超感人演出報導請見:Perfume 成團20週年 黑科技挑戰線上演出 感動直呼:「真的很幸福!」

Perfume “P.O.P” Festival 至2020年9月30日(三)台灣時間22:59為止都可以重複觀賞,各位香民們請絕對要把握機會,購票連結請見:https://www.perfume-popfes.jp/mainbooth/

Perfume 官網:https://www.perfume-web.jp/

文: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